• Description

SB-6 Sampling Box

SB-6 Sampling Box

CTS-7 Cycle Time Simulator

SBL-2000 Sampling Bowl

Model WD-7 Quincunx Board

Six Sigma Sticks GTI-600CS

Lighting Calculator 公司專業於提供各種教學輔助軟硬體,一直以來以提升品質管控訓練課程的效能為使命,已成功地協助世界數百間企業、學校與各大專院校解決在工作中遇到的難題。

 

當您開始深入品質管控的基礎訓練,例如戴明的紅珠實驗統計過程控制(SPC等,或是進階如實驗設計統計工程重組等課程,您將會體認到這些實驗設備的實用價值。

 

為了有效提升品質管控,統計方法如SPC手法已經被證明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無論是工業界或教育單位,大家都在尋找這樣的訓練設備。Lighting Calculator 公司專門為此類品質改善課程設計了一系列的實驗設備,包括:quincunx boards、抽樣裝置、chips box、漏斗實驗裝置等。

 

透過我們精良的設計與製造方式,讓Lighting Calculator 的品管訓練設備成為市場的首選。例如我們的quincunx是由最新的電腦生產裝置製造的,精準度無可匹敵;sampling bowl的外觀是100%磨光處理;我們使用特製的硬木作為實驗設備的外殼;珠子是由炳乙烯凝固製成,非一般染色,每一項實驗器材的製造都經過同等的嚴謹。

 

知名專家 Dr. Juran 在被問及該選擇哪種實驗設備時,他大力推薦由Lighting Calculator公司生產的實驗設備,因為他們的品質口碑極佳。使用我們的設備,將讓您在解說品質改善概念時,更能深入淺出、效果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