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exploded view 640_20160519102635
  • Description

透過OPT工廠模擬訓練裝置,深入探討各種生產變數對產量的影響,開發新進生產主管、經理、產品規劃師等,以及任何在生產線上工作的專業人員。我們透過八小時的專業訓練,帶您實際操作,掌握工業技能,讓訓練成為最佳的學習工具。

 

此課程涵蓋十四個場景,您可以選擇半日或全日課程,讓812人的團隊進行集體練習。

 

學習要點包含:

 

1.如何透過降低轉移批量大小和/或調整換檔過程中的物料流動,有效提高產量。

2.如何利用選擇性的加班策略,確保部件流動,控制短缺狀況。

3.為何更佳的設備理解與管理,可以有效減少工程變化。

4.為何庫存控制的必要性,以揭露隱藏問題並改善效率。

5.如何通過提升LEAD TIME措施,回應客戶需求,進而降低庫存及工程變化,有效減少生產準備時間。

6.為何在今日的生產環境中,需要持續追求世界一流水平的質量、機器維護、產品設計、快速設置和適當的工程佈局。

 

透過我們的模擬訓練,您將能更有效地提升生產力,並應對工業4.0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