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Airbus320

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

是第一款使用數位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

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

旨在滿足航空公司低成本運營中短程航線的需求,為運營商提供了100220座級飛機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經濟性。A320飛機自19884月投入運營以來,迅速在中短程航線上設立了舒適性和經濟性的行業標準。

A320系列的成功也奠定了空中客車公司在民航客機市場中的地位,打破美國壟斷客機市場的局面,研製與波音737系列和麥道MD-80系列進行競爭的機型。

CNFSimultaor.FTD.A320飛行模擬器是針對 A320 機型並依據CCAR-60/FAR-PART-60標準自主研發的高等級飛行訓練設備,採用先進的飛行控制軟體、圖形圖像系統、機電整合系統等,結合專業航空訓練知識,實現對空客320飛機的高精度飛行模擬。

CNFSimulator飛行訓練器(FTD)進行飛行模擬訓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是民航飛行員培訓與訓練的必備設備之一,該設備有助於飛行員進行大量重複性儀表操作訓練、故障或急情處置演練。

在現代化的飛行員培訓機構中,運用這種簡單高效的訓練方式能顯著降低訓練成本並最大限度控制訓練風險。

 

特點

1、飛機製造商原廠授權的飛行和維護數據包,專業等級認證

2、觸摸式教員台整合平板,電腦圖形化操作,WiFi等多模式控制

3、全罩式1:1 真實模擬座艙,高檔內外造型裝飾,工業製造品質

4、全球20個城市機場、跑道、建築等信息和3D高畫質實景

5、專業數據管理軟體,1000條飛行數據實時採集記錄和分析

6、精確力感全金屬雙聯動方向舵和腳踏

7、雙屏液晶航空綜合儀表顯示,靈活配置的儀表類型和佈局

8、真實飛行控制台,先進的數位控制技術,專業工程製造

9、三台241080P高畫質液晶顯示器組屏顯示,可調的角度和位置

10、配置Jeppesen導航數據

11200種實時天氣、故障和特情飛行訓練工況組合

12SRS 3D立體音響系統,真實模擬飛機、環境、ATC聲音

13ISO9001品質控制,高可靠性和可維修性


應用

1、飛行學校培訓學習

2、飛行執照考照培訓

3、飛行員機型訓練

4、飛行課程教學

5、飛行任務規劃與演示認證

6、高端飛行體驗

7、新研飛機模擬飛行測試

8、新研飛機工程模擬測試

9、飛機選用性能測試評價

10、改裝飛機模擬飛行測試

產品選配

  1、環形投影顯示系統:可通過三通道投影,180°視角,實現超強沉浸式體驗。

  2、六自由度運動系統:配備六自由度運動平台,使設備升級為全動飛行模擬器FFS,在駕駛過程中實時進行六自由度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