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MI提供了世界上第一台眼球追蹤Oculus Rift DK2虛擬實境頭戴式HMD裝置升級套件。

凝視互動的新契機,人性化的視覺校正和注意力分析

新增SMI最先進的眼球追蹤技術,為科學家及VR開發商的應用,提供了的嶄新的開發契機。

SMI眼球追蹤整合了Oculus Rift DK2

Oculus RiftDK 2 SMI整合眼球追蹤,甚至不需校正就完成以下功能:

·       眼球凝視觸發互動

·       個人化校正和3D視覺化分析

·       完全融入式視覺感觀分析


透過SDK取得即時連續的眼球凝視數據資料

SMIC / C ++base SDK。可即時匯入眼球數據,例如眼球的位置和眼睛到螢幕間的距離。整合現今最受歡迎的VR引擎,SMI支援整合廣泛的VR解決方案,例如,在WorldViz Vizard VR引擎,亦可進一步整合動作擷取。或在Unity平台,來創造3D內容。

升級現有的OCULUS RIFT DK2的客戶

SMI的眼球追踪升級,適用於已經購買了Oculus Rift DK2客戶群。由於Oculus公司的許可協議的關係,SMI僅升級客戶擁有的Oculus Rift DK2頭戴顯示器。欲知詳情,請洽皮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