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為了選擇最有效的營銷和銷售策略,公司專家必須分析大量因素才能取得成功。

例如,人口,收入和失業水平,特色產品特徵,競爭對手的行為,現代技術發展趨勢,市場和客戶需求,生產能力,市場細分和潛在客戶的國家特徵。這些因素中的大多數因為時間變化而必須動態考慮。

因此,使用標準分析方法,這項工作幾乎無法解決。

仿真模擬可以根據各種系統參數來追踪情況演變。透過模擬,可以在必要的時間段內預測市場變化。

基於代理人基建模(有時與系統動力學相結合)是消費者行為建模以及追求獨立戰略的競爭公司行為的最有效方法。 AnyLogic允許您以圖形方式捕獲各個消費者的關鍵狀態,轉換和交互,使用實際代理商消費者(可能使用您的CRM數據)填充模型,並模擬市場動態。

▲消費者行為

品牌的忠誠度

推廣響應

競爭對手的行為

新產品介紹

實際應用案例

美國航空公司決定不收取額外費用

一家美國主要航空公司希望探索多種方案,透過輔助產品或現有政策的變化來創造新的利潤。儘管透過收取額外費用產生的收入在短期內顯而易見,但在實施政策變更之前,航空公司選擇評估長期對品牌資產,市場份額和客戶忠誠度的影響。

了解更多

阿根廷電信市場模擬

2008年,阿根廷的電信市場有三家大公司。每家公司都希望進入他們尚未涵蓋的市場,但必須估計這些行動的後果。這就是Telefónica決定聘請諮詢公司Continente Siete使用AnyLogic多方法模擬軟體構建市場模型的原因。

了解更多

美國機動車市場模擬

世界領先的汽車製造商之一需要對其未來五年在美國市場的表現進行戰略預測。該公司希望估計其產品需求和預期收入的動態,同時考慮到當前的客戶,經銷商,競爭對手和二手車市場。他們的主要目標是確定公司在接下來的幾年中需要生產多少產品。

了解更多

藥品發佈模型

其中一家大型製藥公司聘請了Bayser Consulting來開發產品發布戰略。模擬建模用於重建公司,醫生和患者之間的相互作用。

了解更多

製藥公司使用代理建模決定營銷策略

Sterling Simulation諮詢公司被選中為製藥公司提供代理的營銷模式。該公司在同一市場上擁有兩種競爭性非仿製藥。一種藥物已經建立並且傾向於成為行業領導者,另一種藥物最近被引入。關於如何為新藥獲得有用的市場份額,同時保持或增加公司藥物整體的市場份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