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BURLINGTON,MA(2016年10月25日) - COMSOL®是多物理場建模、模擬和應用設計軟體的領先著,很高興地宣布,最新版本的Multiphysics Simulation現已推出, https://www.comsol.com/offers/mphsim16

 2016年版包含一系列主題的文章,包括5G模擬應用,可植入醫療設備,有機LED和高能效光子開關。

COMSOL®公司市場高級副總裁Bernt Nilsson說道“多物理場模擬工具在許多行業得到了極大的成功,”。“Multiphysics Simulation雜誌是十多個優秀產品和研究項目所編著。 在每種情況下,數值模擬對於現在公司將模擬擴大到更多的使用部門會是一個很大的衝擊。
本期“多物理場仿真”分享了許多關於模擬專家如何與同事和客戶交流仿真工作的故事。 幾個亮點:

  •  GrafTech的研究人員開發了石墨散熱器的完整模型,並將其轉 換為其銷售團隊也能使用模擬APP。
  • 在Konica Minolta,研究人員正在使用多物理場模擬來增加有機LED(OLED)系統的光輸出和能量效率。
  • 華為的團隊正在努力設計高能效光子開關以支持不斷增長的網絡流量。

其他文章表現出了該行業領導者如何使用模擬來驅動產品開發,以保持領先優勢。St. Jude Medical的研究人員正在使用多物理場模擬無線植入式分析,來提高設備對心髒病患者的性能和安全性。
ArcelorMittal的團隊透過模擬讓汽車行業的雷射光焊接工藝更加完善。

Multiphysics Simulation 2016 網路版已經發行,可以直接線上閱讀或是下載https://www.comsol.com/offers/mphsim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