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XpertRule是一個創新的智慧IOT專家系統規劃軟體,專為現代企業而設計。它結合了專家系統和多系統互動,讓您的企業能夠優化、標準化並提高整合效率。透過XpertRule,您能在銷售、客戶服務、診斷和應用程式中實現最佳商業模式,並運用智能自動化和可解釋邏輯程式來加強您的企業決策。數據驅動的決策功能更是讓您的企業運行更加順暢和高效。

 

產品重點


  1. 智慧應用,優化效率XpertRule應用智慧科技,協助您優化企業流程,提高效率並節省成本。無論是銷售、客戶服務還是診斷,我們的系統能助您發現最佳商業模式。

  2. 智能自動化,增強決策:透過認知技術和人工智能,XpertRule使您的員工能夠獲得最佳體驗,並在服務交付、生產或客戶互動中做出更複雜的決策。

  3. 可解釋邏輯程式:與其他AI解決方案不同,XpertRule提供可解釋的邏輯程式。您的開發人員和非技術用戶可以使用圖形化可視邏輯快速構建應用程式,使得所有人都能審核和維護。

  4. 智能無所不在XpertRule軟體在前台到後台的整個營運模式中均可應用。它與移動和社交媒體管道整合,結合物聯網數據,靜默運行嵌入在服務器和網關上,讓您的企業能夠更智慧地吸引客戶並提供優質服務。

  5. 數據驅動決策XpertRule的數據挖掘模組能從歷史數據中發現決策樹,並將這些樹部署為預測分析,成為運行時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透過數據驅動的決策,您能更準確地把握商機和優化流程。

XpertRule幫助您的企業走向更智慧、高效的未來!


Our Customers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