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流量分析系統用於檢測,顯示和分析流動注射分析(FIA)和類似的實驗的峰。它包括一個PowerChrom280硬件單元,圖表軟件,FIA圖擴展和事件管理器圖擴展。
打開電腦進入FIA 數據工作站
無需編程- 即插即用
從一個或兩個檢測器採集信號
獨立可選的輸入增益範圍
自動峰值檢測和校準
TTL 或觸點閉合觸發自動進樣器等
USB 兼容
利用圖表廣泛的分析功能和用戶友好界面的優勢。流量分析系統是適用於Windows XP或更高版本。
包括圖表擴展

FIA圖擴展使圖表能夠自動檢測併計算FIA峰的面積和高度。檢測到的峰很容易校準,所產生的結果顯示在用戶配置的峰值報告。另外,也可以復制和粘貼結果到其它應用程序以供進一步分析。

事件管理器圖擴展使用外部設備,如泵和自動進樣器,可通過PowerChrom單元的數字輸出和關閉切換。
模擬信號輸入

PowerChrom280單元適合與FIA實驗中使用的大多數探測器配合使用。
峰值分配

用戶可以從計算器指定一個峰是'校正','樣品'或'排除'。校準值被輸入到一個峰值表,且重複的平均和標準差被自動計算。樣品量從校正數據計算,並在峰值表中顯示。
校準響應函數

校準曲線可以裝有線性的,通過原點的線性的,三次,二次,甚至點至點(線性插值)的響應函數。
手動峰編輯

開始和結束點檢測到的峰也可以手動調節。峰也可以添加或刪除。
引文

Determination of chloride in admixtures and aggregates for cement by a simple flow injection potentiometric system. Jaroon Junsomboon, and Jaroon Jakmunee.   Talanta , 76, 365-368, 2008.
Flow injection determination of free fatty acids in vegetable oils using capacitively coupled contactless conductivity detection. Ahmad Makahleh, and Bahruddin Saad.   Analytica Chimica Acta , 694, 90–94,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