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薄型氣缸設備允許學生進行實驗,檢查在薄壁圓筒的應力和應變。它清晰地顯示了原理,理論和分析技術,為研究提供了有效,實用的支持。

一個堅固的基地包含了Thin Cylinderderapparatus的所有部分。這形成了一個緊湊的產品,非常適合在工作台上使用。

該設備由一個薄壁的鋁圓筒,堅持框架。框架保持圓柱體,使其可以沿其軸線自由移動。圓筒含有土壤。為了壓缸,學生使用液壓手動加壓油。應變儀在柱面上測量應變,而儀表和電子傳感器則測量液壓。

學生可以在兩個“endconditions”中用圓柱體測量應變:

▲開口端:氣缸無軸向載荷,因此存在節點軸向應力。

▲封閉端:氣缸有軸向載荷,所以有直接的軸向應力。

學生們使用框架上的手輪來設置這些終端條件。

為了進行實驗,學生選擇封閉或開放的條件。他們將量表設置為零,並使用泵對氣缸加壓。

他們在多個階段讀取數據,同時增加壓力。

使用內置的顯示器和壓力表可以手動獲取結果,並且可以手動繪製結果。

另外,學生可以使用TecQuipment的可選多功能數據

採集系統(VDAS®)捕獲數據並繪製相關圖表和導出數據。

然後他們將他們的結果與使用壓力和理論進行的計算進行比較。

用戶指南隨薄型氣缸裝置提供。他指導包括設備的全部細節,詳細的實驗程序,理論和結果。

為了快速和可靠的測試,TecQuipment可以提供VDAS®,可以在電腦(不包括電腦)上提供準確的即時數據採集,監控和顯示,計算和繪製所有重要讀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