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一個多功能引擎測試臺,配備儀器,提供了探究高達10千瓦的單缸內燃機運作特性的設備。

 

再生引擎測試裝置

一個多功能的再生引擎測試裝置,擁有全面的控制和儀器,安全且有效地進行引擎特性和特點的研究和示範。此外,還提供了選購的輔助設備,以擴展研究、示範和調查的範圍。

 

該設備完全兼容TecQuipment的多功能資料獲取系統(VDAS®,需另行購買)。使用VDAS®可以實現準確的實時數據捕獲、監控和顯示,計算並在個人電腦上繪製所有相關參數的圖表,使測試快速且可靠。

 

系統的主要組件包括:

 

1. 堅固的地板安裝床架

2. 帶儀器架的儀器控制台

3. 燃料箱支架,用於支撐燃料箱和選購的燃料計

床架安裝在防震墊上。它包括一台堅固的落地式直流電機。連接到該電機的電子稱量傳感器用於測量測試引擎的驅動扭矩。引擎(需另行購買)預先安裝在堅固的精密底板上。當引擎首次安裝到測試臺上或與其他引擎交換時,定位销孔和槽快速、準確且可靠地定位引擎。

 

每個引擎均包括一個帶有色碼的燃料箱,帶有自密封型耦合器。耦合器確保引擎可以迅速、高效地連接和斷開,最小化燃料的損失或洩漏。為了方便和安全,不使用時,可拆卸燃料箱進行加油或存放在燃料儲物櫃中,以防未經授權的使用。

 

控制台上設有一個電氣柜,其中包含一個四象限驅動器,用於啟動和負載引擎。該馬達也可以在燃料和點火關閉的情況下驅動引擎,以便學生測定摩擦損失。控制台還包括一個氣箱和孔板,以便學生測量空氣流量。儀器和顯示單元安裝在一個堅固的架子上,該架子是控制台的一部分。控制台還包括一個方便的工作臺,可用作書寫臺,或用於放置其他設備,如個人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