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2D miniLDV實質上是兩個獨立的miniLDV探針,在一個共同的外殼中彼此垂直排列,兩個組件都有一個共同的光路。這兩個組件的重合測量域使得這是一個真正的二維探頭。

可用的標準測量距離為33,50,100,150或240毫米*。

2D miniLDV傳感器的測量範圍為1 mm / sec至300 m / sec,重複性不確定度為0.1%,準確度為99.7%。

二維miniLDV系統由2D miniLDV探針,雙的處理引擎與USB介面硬體處理器和3D突發處理器採集Managersoftware。可以選擇手動或電子驅動的線性運行系統(一個或兩個軸)(軟體內部電子控制)以及MSE技術人員安裝並驗證軟體電腦。


應用

▲流體力學、空氣動力學、湍流、海洋學和環境問題

▲風、水、石油隧道和流道


接收器通過光纖連接到傳感器,所以電子設備可以安全地存放在離探頭幾米遠的地方。

2D miniLDV系統也可以由兩個miniLDV探頭構成,以便它們也可以作為單組分探頭獨立使用。

如果標準探頭不適合您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並詢問我們的定制解決方案。

*這些距離是在空氣中測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