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RISK使用蒙特卡羅模擬執行風險分析

在Microsoft Excel電子表格中顯示眾多可能結果,並告知您這些結果的發生概率。這意味著您可以判斷需要承受哪些風險,以及要避免哪些風險。

配合使用,功能更強大
DecisionTools Suite中的每個組件均可以執行功能強大的分析。配合使用這些產品,您可以獲得比任何單一程序能夠提供的更為完整的結果。

配合使用@RISK和TopRank
使用TopRank可以縮小@RISK分析的範圍。特別是對於大型模型,縮小分析範圍可以節省時間,並提高@RISK分析的精度。與TopRank的標準函數相比,TopRank也可以使用@RISK函數來表示更大的值範圍。

配合使用@RISK和PrecisionTree
此外,@RISK可以與PrecisionTree結合起來表示決策樹模型中的不確定機會事件和支付。這種方式通過考慮更大範圍的機會事件值,而非幾個有限的離散選項,從而可以提高決策樹模型的準確性。

依次使用@RISK和StatTools
可以通過StatTools分析運行@RISK結果,以評估置信區間。@RISK也可以應用到StatTools預報的結果中,以更準確地模擬可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