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借助BigPicture,您可以創建思維導圖來組織想法和想法,或者從任何類型的電子表格數據創建動態地圖。

BigPicture如何使用?
BigPicture可以以多種方式使用,從腦力激盪,圖表製作到數據分析。這裡有幾個例子...

戰略規劃
BigPicture允許您將您的頭腦風暴過程轉換為易於查看和更新​​的動態思路和選項地圖。

用數據或不用數據創建思維導圖 - 流程可以像自由形式一樣,或者按照您的需要細化。

使用幻燈片放映工具進行醒目的註釋演示。和Excel文檔一樣,輕鬆地分享BigPicture圖。

組織
結構圖輕鬆創建組織結構圖:

轉換工資,職位,甚至是績效記錄,並自動構建靈活的圖表,顯示組織的層次結構,完成可定制的顏色,圖片和圖標。

擴大分支機構以便更好地了解部門和細節,或者折疊它們以獲取整個公司的快照。

您對源HR數據集所做的任何更新均可無縫集成到整個圖表中。

數據探索
複雜的數據表格會自動轉換為易於閱讀的數據地圖和信息圖表。在任何節點上展開或折疊數據映射,以根據需要進行瀏覽或匯總。

此外,所有BigPicture數據圖都鏈接到它們的源數據,因此數據地圖的更新和重構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