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應用:【電信】【軍事、航空】【物聯網】 【系統工程

PragmaDev Developer可以幫助軟體開發人員定義他們的軟件體系結構以及不同代理的並發行為。

提高您的專業知識,並:注重功能性問題,做一個清晰的架構,便攜式設計,便於維護,自動生成文檔,提高質量的比例為5。
圖形符號用於描述不同代理的體系結構和高級行為。一般行為在C或C ++中用圖形模型編寫,以便代碼和模型始終保持一致。

一旦模型在主機上被驗證,代碼就可以生成在目標上運行。

生成的代碼可以使用提供的調度程序自行運行,也可以在任何RTOS上運行。

生成的代碼可以定制,我們特別注意保持生成的代碼易讀易懂。

建模技術已經可以使用,工程團隊可以專注於工作而不是工具。

構建模型的基本概念是工程師所熟悉的:狀態機,消息隊列,定時器,信號量,過程...傳統很容易整合,因為C / C ++代碼是建模技術的一部分。與調試器和交叉調試器的連接允許在主機和目標上進行模型調試。
保持控制

生成的代碼可以嵌入:追蹤信息連接到PragmaDev Tracer,回溯信息來分析最近的過去事件,覆蓋範圍信息,以確保所有分支機構都經過測試。
模型調試器提供執行追蹤,以及透過模型的三個級別:

▲從一個事件到另一個事件
▲在圖表中以圖形方式步驟
▲在生成的C代碼中進行

可以在模型或生成的C代碼中以圖形形式步進,並從一個表示切換到另一個表示:可以生成實時執行軌跡以可視化地監視被測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