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供應鏈運營面臨許多風險,研究表明供應鏈經理將40-60%的工作時間用於處理干擾。不一定是這種情況。

 

增強理解,規劃和管理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業務目標。

 

anyLogistixALX),供應鏈風險管理軟體,是一個風險評估平台。它允許用戶複製供應鍊網絡並模擬其操作,從而考慮到現實世界的不確定性和隨機性。

 

這是透過ALX模擬建模技術實現的,無法使用傳統的分析風險管理工具完成。此外,ALX中的模擬允許用戶測試多個網絡或策略變更方案,以提高供應鏈彈性並定義應急計劃。

 

反映供應鏈狀態的數據可以輸入到模擬模型中,以創建供應鏈數字雙胞胎。這可以在最需要的時候做出快速和明智的決策 - 隨著形勢的發展。

使用ALX,風險緩解不僅可以透過計劃實現,還可以透過有效響應實現。

ALX能夠處理運營和破壞性風險。

 

操作風險

 

ALX中的模擬建模讓您在供應鏈模型中包含隨機性。透過多次運行模型,使用不同的參數,您可以看到不穩定性如何影響供應鏈運營。

這使您能夠定量評估風險,計算事件的概率及其相關損失。

估算供應鏈運營風險,例如:

 

長鞭效應

    需求波動,包括由預測誤差和長鞭效應引起的波動

    與運輸,損壞或貨物丟失,廢料延誤相關的風險

    由於未對齊的庫存政策,您自己或供應商的設施缺貨

    生產中的設備故障

    關稅,稅收,工業或生態法規的變化

使用anyLogistix進行供應鏈風險分析

破壞性風險

 

假設情境、使您能夠在緊急情況下對供應鏈進行壓力測試。

ALX的靈活性讓您模擬任何破壞性事件,並了解它將如何影響您的公司。

 

例如,測試您的供應鏈的彈性:

    供應商或物流供應商的破產

    由於自然災害或人為災害造成的運輸或生產基礎設施損壞

    經濟和政治危機

    漣漪效應

量化風險後,您可以設計一個既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可能的損失又能推進業務目標的網絡。ALX通知決策制定,使您能夠運營精益和彈性的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