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在交貨時間,服務水平,成本和公司收入方面,供應鏈過早的購買決策可能代價高昂。在選擇供應商時做出正確的決策意味著評估可靠性和成本的替代方案,找到平衡的供應商組合,以提高成本效益和降低風險。

 

anyLogistixALX)採購計劃和優化軟件工具讓您根據供應鏈採購模擬模型的實驗對網絡進行建模並選擇供應商。

 

 

優化外部供應商採購

 

ALX使用場景測試和優化來提供戰略採購分析師數據,以支持供應商選擇決策。

分析師可以使用它來找到最有利可圖的供應商組合,同時考慮政策的約束和對沖風險。ALX可以:

    根據出價,批量大小,批量折扣,地點,生產提前期的變化,缺陷產品的概率等評估供應商

    考慮隨機性,衡量運輸時間和成本

    測試應急方案,包括供應商破產

    評估需求增加或變化的案例

    根據假設情景確定採購政策(多個或單一來源政策,自適應採購等)

 

 

選擇內部供應策略

 

ALX可以幫助用戶決定如何在商店,倉庫或製造場所滿足其內部需求。用戶可以根據代表其供應鏈的模型結果以及問題所需的詳細程度來選擇採購策略。ALX可以:

    根據需求位置和不同數量確定供應商和採購政策

    確定是否需要打開/展開/關閉站點

    確定在何處建立新倉庫或生產設施以滿足需求

    根據成本和提前期變化選擇運輸方式和政策

 

 

ALX採購優化軟體工具為管理人員提供了比傳統分析供應鏈工具更高質量的決策支援數據。ALX獨特的模擬建模功能可以:

    在動態中捕獲供應鏈,同時考慮時間,隨機性和不確定性

    揭示系統中的因果依賴關係

    提供一個工具集,用於建模您的特定業務功能,而不會犧牲精確性

    為管理人員提供靈活的假設情景測試

    可視化供應鏈運營

如何探索您的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