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目前沒有經費預算買眼動儀、皮托科技提供短期租借的服務

 

皮托科技推出最新的服務,提供您高階的眼動儀,不用再購買昂貴的機器,讓您自己租回家輕鬆做研究!

 

 

高速250/120/60 HZ桌上型眼動儀

 

應用研究、如閱讀語言研究視覺感知神經學

 

傑出性能和穩固性、方便快速操作且自由切換HZ(250/120/60)、可在實驗室內外使用、輕鬆連接各式生物識別數據收集系統。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

180HZ高精度無線傳輸眼鏡式眼動儀 Argus

產品特性及規格
為遠端控制的可攜式眼球追蹤系統,不需連結到任何軟硬體或網路
不受限於室內或室外使用
本系統之採樣輸出頻率為 60Hz()以上。
精確度
0.5 度視角(),解析度0.10 度視角()
系統可偵測之視角範圍在水平50 度,垂直40()以上,愈廣愈好。           
為了方便行動實務研究下,眼動設備重量必須小於 80 g()以下。           
在實驗時為方便替換受試者及管理受試者實驗資料,本研究設備需採用行動式多媒體記錄裝置,提供5.7吋觸控螢幕,可進行記錄預覽。
系統支援SD, Micro SD, SD HC 卡,最高可支援32G
本實驗設備除了一般未戴眼鏡者可以使用外,需可以配合戴眼鏡者進行實驗分析。 
系統分析軟體可以針對固定場景進行校正記錄分析,可以編輯AOI區域,後續可以將受試者記錄資料影片進行自動AOI追蹤分析。   
系統分析軟體可以計算凝視時間資訊及AOI停留時間。
可以計算各別及群體AOI資料分析比較,並計算AOI總時間。         
系統提供AOI(Area of interesting)區域凝視百分比圖分析。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

MangoldVision使用者經驗與行為觀察眼動儀(30 Hz-200 Hz)

簡單三步驟,讓您輕鬆快速上手!
Step 1.
設計您的實驗:使用簡單的滑鼠拖拉方式設計您的劇本!增加受測者的資訊以及群體結果中的個人因素
Step 2.
紀錄受測者的凝視力及活動:

·        圖像

·        錄影

·        文字展示

·        網頁視覺化應用

·        其他嵌入式高層次螢幕擷取功能應用

Step 3. 紀錄分析:用結果找出你要的族群!只要點選和製造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