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7 / 08/ 25(五) 13:30~16:30    地點:皮托研習教室

 

課程簡介

智慧製造4.0正是目前工業發展最熱門的項目,實現Digital Twins的CPS虛實整合製造工廠正是工業4.0的其中一項主軸

透過HIL(Hardware in the Loop)來實現智慧虛擬系統操作與真實工廠運作的結合

進而優化整體生產週期時間與各項成本的最佳獲益,更能透過CPS虛實整合製造方式來快速因應大量的客製化生產潮流。


系統模擬在現今企業是一項利器,可以應用於進行設施佈置,生產線平衡,瓶頸站分析,排程分析,換線等分析。

使用模擬可以改善許多新系統剛起步的所遇到的問題。

模擬也可以讓作業系統視覺化,顯示系統中所使用的運作手法使否能夠達到績效目標。

在控制程式設計方面來說,目前最常見的是各種PLC裝置,可藉由系統模擬軟體整合PLC裝置,將修改後的控制程序於模擬場景中測試

避免實際試車發生問題所造成的損害,節省大量實際測試時間,系統模擬可產生的優勢與效益也因此日趨顯著。


傳統的設計流程之中,時常會因為案件複雜度、人員溝通以及整合問題,而造成案子無法於交約期限內完成、成品品質低落、成本提昇…等問題。以一家公司為例,最常遇到的痛點是當機台設備複雜度很高時(例如:數千個零件要進行動作整合),時常會需要大量的調適時間。

虛實整合模擬平台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透過軟體的功能使這些複雜的動作進行關聯與優化調適,讓機械、電機、電子設計人員於同一平台上立即溝通,進行所有更改的可行性,並馬上驗證,藉此降低成本並大幅縮短調適時間。

優勢如下:

管理好處
1.調試時間縮短75%*
2.總交貨期減少約15%*
3.軟體質量提高40%以上*
4.降低成本


工程師好處
1.複雜的工廠/降低風險項目
2.比較規劃方案
3.工廠生產輸出效益
4.可視化的生產過程


機器好處
1.調適可大幅的簡化
2.機器的變更管理更清楚
3.優化的機器序列(sequence)計劃
4.備援系統功能(redundancies)

議程

 

時  間
議  程
13:20 - 13:30 報到
13:30 - 14:30 虛實整合模擬平台概念
智慧整合概念
案例: 智慧工廠模擬 VS虛擬試裝
14:30 - 14:45 休息時間
14:40 - 16:10 虛實整合模擬平台介紹
1.PLC虛實整合訓練平台 
2.3D智慧機械模擬平台 
3.實機展示
16:10 - 16:30 Q&A

 

課程效益

▲了解智慧整合概念
了解虛擬調適效益
了解虛實整合系統流程
了解訓練平台和模擬平台裝置

 

建議參加人員

 

▲機電整合相關人員
機台動作設計相關人員
PLC程式設計人員
學校相關PLC教育訓練人員
有興趣了解之企業界/教育界人員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7 / 08/ 25(五) 13:30~16:30  

地點 : 皮托研習教室(彰化市金馬路二段519號12F)

費用 :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報名資格)LINE@加入方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並全數退費。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