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最佳化您的供應鍊是一個多方面實踐

從倉儲決策到運輸管理最佳化,想要在這個領域裡保持領先地位,需要耗費很多努力。
倉庫是供應鏈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不考慮倉庫所有的參數、它的資源和產品移動動力學的情況下,想要獲得有效的供應鏈管理是不可能的。

整個物流結構的性能表現本質上取決於倉庫物流的效率。

一個最重要的模擬建模應用程序是倉庫/終端網路分析。模擬模型幫助您分析各種倉庫/終端位置的選項,評估終端對於交通增長的響應,確定優先發展的終端。

Anylogic分析以真正的隨機性為基礎,提供精確的結果。
運輸和車隊的管理包括許多不同的方面:運輸採集、運輸規劃、日常維護計劃、車隊維護和調度、風險管理以及人力資源管理。

AnyLogic幫助用戶處理所有這些複雜的問題,包括最具挑戰性的任務——運輸管理。模擬建模使您能夠實現運輸量最大化,成本最小化,同時也能計算運輸成本超支的可能性。你將能夠“玩轉”各種運輸和車隊管理的方案,從而揭示和防止潛在的問題。
對運輸物流的決策支持是AnyLogic的基本應用領域之一。

▲基於業務動態進行長期的倉庫基礎設施規劃
▲日常倉庫資源管理
▲基於的建築物、叉車、貨架、產品和托盤的物理維度,對倉庫進行詳細的模擬建模,旨在尋找最優管理策略
▲以實時數據監測、累加統計數據和基於模擬的預為基礎,進行戰略和運營運輸和車隊控制
▲最佳化車隊管理:規劃卡車、火車、船隻、飛機等維護、購買、出租或租賃
▲交通物流中的風險評估和風險管理


實際用戶案例

藥品運輸公司ASRS自動倉儲及運輸最佳化模擬
Cardinal Health是⼀家價值數⼗億美金,從品牌藥品和仿製藥到非處方藥。健康及美容產品及自有品牌等。

他們⾯臨著許多典型的配送到倉庫問題。

Cardinal Health⾼級分析總監Brian Heath是AnyLogic軟體有經驗的用戶,他使用基於代理人基建模來解決各種業務問題,每年幫Cardinal Health節省超過300萬美元。  
閱讀更多

ASRS自動化倉儲最佳化揀貨演算法設計模擬

全球領先的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Kuehne + Nagel參與為其中一位客戶規劃新倉庫。倉庫每天處理13萬筆訂單行或挑選750個紙箱。

該項目包括開發多階段揀選的最佳算法。

計劃倉庫中的訂單由帶手推車(或fangos)的工人提供。帶手推車的工人會挑選貨物並按訂單將它們裝入紙箱。   
閱讀更多

評估AGV自動化倉儲(ASRS)系統的介紹

Symbotic是倉庫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其系統基於移動機器人,可以在密集的儲存結構中自由移動,存取所有位置的產品並以非常高的吞吐率處理它們。

公司需要一種工具來幫助他們的客戶了解倉庫重組的影響,並在實際引入自動化系統之前將資本投資與預期的營運節省進行比較。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