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道路基礎設施規劃一直是一個挑戰,不僅要避免擁堵,還需要同時滿足預算和城市環境的要求。

因此,在建設任何一項道路工程之前,交通流量的預測是不可或缺的。交通信號燈的順序、定時以及道路物件的設計和放置(如停車場、公車站、隧道),都對交通流量和容量有直接的影響。

對於較複雜的系統,如機場、捷運、車站的共構整合, AnyLogic擁有的道路交通資料庫、精確的模擬模型、視覺化,能夠讓建模者一目瞭然,提出清晰明瞭的交通工程規劃

AnyLogic用於:

▲道路和公路規劃,對道路網路的變化、增加或減少進行模擬

▲擁堵和交通阻塞的輸送量分析

▲透過設定交通號誌燈定時和排序,優化交通流暢度

▲將公共物體和建築物融入道路網路

實際應用案例

法蘭克福機場人流模擬

法蘭克福機場 - 擁有每天超過140,000名乘客和每小時80多架飛機起降機構,是法蘭克福機場服務全球公司最繁忙的機場及其總部所在地。

了解更多

AnyLogic解決艾菲爾鐵塔人群問題

艾菲爾鐵塔運營公司(SETE)使用AnyLogic軟件優化紀念碑的遊客流量。在工程師的幫助下,工程師無需重新設計即可增加訪客人數,但可以控制人員。

了解更多

使用AnyLogic跨越英語頻道

AREP是«SNCF Gares&Connexions»的子公司,開發了一種模擬模型,該模型優化了巴黎Gare du nord的Transmanche終端的使用。主要目標是減少上游和乘客控制點的等待時間。

了解更多

索契2014年奧運會鐵路車站人流模擬

NIIAS專注於鐵路交​​通和基礎設施管理。使用AnyLogic NIIAS為Adler - Alpika Service鐵路建造了5個火車站,該鐵路正在為索契2014年冬季奧運會建造。

了解更多

莫斯科環鐵路轉運樞紐人流模擬

莫斯科環形鐵路上的旅客列車的推出預計將改善道路交通狀況和城市公共交通擁堵。許多新建的車站將通過巨大的轉運樞紐與地鐵和通勤鐵路相連。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