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運動和步態分析系統在動物中的應用在臨床前研究中也具有功能,因為在這裡它可以幫助獲得諸如實驗神經學和帕金森病研究領域的新知識。

在大多數情況下,對大鼠或小鼠進行實驗以模擬導致功能缺陷的中樞神經系統(CNS)的缺陷和疾病。為了評估這些赤字,大多數評分系統目前依賴於不可靠的主觀性,非線性,不滿意的敏感性水平和有限的方法。Zörner等人 (2010)強調需要廣泛的定量方法來評估患有CNS缺陷的運動學動物模型。

由於創傷,局部缺血或神經變性和炎症性疾病而發生的CNS缺陷的共同後果是對運動控制的改變。

在相應的動物模型中,不僅要測試其影響的精確性和可靠性,要評估一種新的治療方法是否會成功,還必須解釋複雜的過程,如中樞神經系統的自發緩解(Basso) ,2000; Rainteau等,2001)。在神經學研究中,小鼠和大鼠的動物模型經常使用,並且運動是最常被評估的參數之一(McEven等,2006:Muir,2000; Metz等,2000)。已經使用了不同的評估方法,如終點指標(Kunkel-Bagden等,1993; Basso等,1995),生物力學測量如運動學或動力學(Hamers等,2001; Courtine等,2009 ; Magnuson等,2009)和肌電圖(EMG)(Courtine等,2009; Gorska,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