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池窗口後面的相機安裝

水下分析

我們的分析系統是基於視頻的。攝像機可以直接安裝在水下箱子的水池內,也可以安裝在水池的窗戶外面。當然,在側面位置上的水上視圖也是適宜的。對於2D分析,一台相機就足夠了,3D分析將需要至少兩台相機。

您可以直接從我們這裡獲得完整的系統,包括設置,校準和培訓。

Simi與其他供應商有什麼不同?

我們專門為Aktisys開發的防水彩色LED標記可以自動分析水下運動。

此外,在使用我們的軟件Simi Motion的情況下,您也可以無標記地工作,這對於高性能和專業領域特別有用,因為標記會導致一定的水流阻力,甚至可能被逆流游泳機/無盡的池。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游標上的任何類型的對比標記而不是標記,或者動態跟踪像素模式(也稱為模式匹配)。

在水下錄像通常存在太暗或者沒有足夠的對比度來自動跟踪標記的問題。集成到Simi Motion中的“圖像處理管道”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佳選擇。透過特殊的圖像處理算法,可以使視頻變亮或在後期處理中增加對比度。

游泳分析

每種游泳方式(蛙泳,前爬,仰泳,蝶泳)都有一種特殊的技術和運動模式,必須學習。透過我們的系統,游泳者的游泳風格可以用慢動作分析,從而可以檢測和改善失誤。這肯定包含了可以徹底分析的游泳運動員的個人技術。游泳運動的確切運動學可以被測量和評估。不僅如此,身體在水中的位置對於競爭的成功至關重要。以這種方式可以檢測錯誤的動作,不正確的定位,技術缺陷,弱點或阻礙,並改善性能。

啟動和轉動技術分析

尤其是開始和轉身技術對於贏得游泳比賽至關重要。當然你也可以用我們的系統來分析這些。運動是如何執行的,使用的力量是多少; 有什麼可以改進的?

在開始階段,您可以分析重力的中心,起飛和潛入角度。也可以將慣性傳感器連接到游泳者並同步分析。關於車削技術,您可以使用壓力板或力盤添加力效應的分析。

水下運動療法/游泳療法

為了康復的目的,物理治療師經常在水下與病人一起工作。這裡,力量對身體的影響程度要小得多。身體感覺更輕,運動更容易關節和肌肉。因此我們的系統經常用於水下治療。通常與水下跑步機結合使用或分析其他運動,以檢測哪裡的運動仍然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