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ETH Zurich University使用WorldVizVR投影系統來研究城市設計如何影響導航和壓力


ETH大學、人文,社會和政治研究系的行為觀察研究人員,由Christoph Hoelscher教授領導,使用他們的3D投影VR系統來研究

1)人類如何與城市環境相互作用

2)這些環境之間的關係,壓力和適航性

VizMoveProjection VR系統配備了整合眼動追蹤和生物辨識感測器技術,由Vizard Virtual Reality軟體工具包。Vizard讓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們毫不費力地連接這些設備,以便他們專注於實驗設計和資料收集。在這種情況下,ETH研究團隊能夠剔除城市設計如何專門影響城市導航中的壓力水準和迷失方向的資料,而不用擔心實驗的技術物流。


WorldViz為我們配備了符合我們研究團隊特定需求的零佔用投影系統。Vizard虛擬實境軟體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工具來創建互動式的沉浸式虛擬環境,並幫助我們立即將其與眼動儀和生物識別資料獲取設備連接起來。

- Hoelscher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