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Pupil labs行動式眼動儀具有研究級別的規格,可實現可存取和可擴展的眼動追蹤研究。

透過我們針對最新消費者硬體的眼動追蹤附件,為您的VRAR眼動追踪研發增添動力。

完全控制軟體並根據您的需求進行修改 - 這是100%開放的!

硬體

Pupil labs眼動儀是即插即用的USB設備,經過精心設計,重量輕,不引人注目且易於使用。硬體強大而靈活。


Pupil labs 3D列印框架可容納研究級攝影機,記錄您的視野和眼球運動。我們的多功能和模組化系統隨時可以適應您的研究或應用要求的特殊性。

 

軟體

透過USB將您的Pupil labs眼動儀連接到LinuxMacOSWindows電腦。

Record

Pupil Capture接收視頻和音頻流,檢測您的眼球瞳孔,追蹤您的視線,環境中的標記,透過網絡即時傳輸數據,以及以開放格式記錄數據。

 

Play

Pupil Player的核心是媒體和數據可視化工具。您將使用它來查看Pupil Capture錄音。 可視化您的數據並將其導出。所有Pupil軟體都是開放的。您可以修改它或編寫自己的插件以滿足您的需求。

開放式

 

我們相信開源代碼。所有Pupil代碼都是使用開源式認證發布的。 許多工作都是為了使軟體模組化和可存取。大部分代碼庫都是用Python編寫的。

我們開發了一個插件結構,使您能夠擴展Pupil CapturePupil Player以滿足您的需求。

行動式眼動追蹤

Pupil Mobile可讓您透過USBC將您的Pupil眼動儀連接到您的Android手機設備。

Android手機上預覽影片和其他感測器。在Android設備上本地錄製影片和其他感測器或透過WiFi網路將數據流傳輸到運行Pupil Capture的其他電腦(客戶端)。

Pupil MobilePupil Capture無縫整合。您可以使用Pupil Capture遠程監控和控制Pupil Mobile的實例。

設計

 

 許多設計和工程思想已經用於使耳機的人體工程學恰到好處。 它設計緊湊,安全,舒適。

可以調整耳機和攝像頭以適應各種用戶。該耳機採用雷射燒結PA12製成,這是一種極其靈活,耐用且輕質的材料。

技術規格

 

眼動追蹤性能由硬體和軟體以相等的部分確定。 我們不斷研究我們的演算法和代碼庫,因此您可以期待穩定的改進和最新的功能。 眼動儀可配置不同的攝影鏡頭,因此您可以獲得所需的硬體:從30 hz的高分辨率捕捉到低延遲(5.7ms200hz眼睛和120hz世界相機。

凝視準確性

0.60

凝視精密

0.08

眼動追蹤技術

暗瞳3D模型

眼動參數

2D位置+ 3D眼睛模型參數

2D凝視參數

標準化的2D凝視位置

3D注視參數

3D凝視射線+透過雙目聚散的3D凝視點

瞳孔直徑

眼睛相機像素的相對大小+透過3D眼睛模型的絕對大小(mm

校準

9分和5

採樣頻率-眼睛相機

200hz @ 200x200px

採樣頻率-世界相機

30hz @ 1080p / 60hz @ 720p / 120hz @ vga

相機延遲

4.5毫秒

處理延遲

取決於CPU通常> 3ms

滑點補償

是的,透過3D眼睛模型

記錄

學生和凝視和用戶數據+原始眼睛和世界視頻

即時數據

眼動,凝視,用戶和視頻數據。

行動錄影設備

Android上的Pupil Mobile

(支援設備:Moto Z2 PlayNexus 5xNexus 6pOnePlus 3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