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2019426日,美國COMSOL總公司隆重宣佈COMSOL APP可以直接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研究人員、工程師及學生們現在只需連線到遠端運行計算的COMSOL Server軟體,即可透過Android系統(如手機、平板及個人電腦)執行模擬。

COMSOL Client for Android擷取了APP BuilderCOMSOL Server的優點,使您可以在旅途中使用模擬APP,而不受硬體設備限制。直接在Android設備上為現場技術或銷售人員提供COMSOL Multiphysics的強大功能,使他們能夠在現場或銷售場所進行研發工作,和展示研發模擬結果。

 

COMSOL應用產品經理Daniel Ericsson說明,「COMSOL Server允許用戶透過網頁瀏覽器或桌面安裝進行模擬。」

「使用COMSOL MultiphysicsAPP Builder,我可以創建模型並構建APP。其他部門可以針對他們的特定要求測試不同的配置,並選擇最佳設計」,Cornell Dubilier公司研究總監Sam Parler評論道。

 

APP BuilderCOMSOL Server的開發旨在使更多用戶可以體驗多物理域建模。APP Builder允許模擬專家根據其多物理域模型建置APP。借助COMSOL Server,系統能夠以簡化且快速執行的方式建立特定行業的分析工具,達成最大收益。COMSOL Client for Android的便利性使運行模擬APP與搭Uber一樣簡單。

「擴大多重物理域建模的範圍是我們的核心使命,『Daniel Ericsson補充說明,COMSOL Client for Android將允許從設計工程師到現場技術人員,每個人都能更有效地運行COMSOL Multiphysics模擬。』」

 

就像COMSOL Client for Windows一樣,在遠端伺服器上運行模擬,因此您不受硬體設備的限制。管理員可以使用COMSOL Server控管造訪和運行APP的用戶。Android用戶每次打開應用程式時都會擁有最新版本的模擬APP

關於COMSOL Multiphysics

身為全球供應商的COMSOL公司,為技術企業、研究實驗室及大學提供產品設計與研究的模擬軟體。

 

COMSOL Multiphysics完善的軟體操作環境,用於建立物理的模型及模擬應用程式。COMSOL的優勢在於它能夠解釋耦合及多物理現象,包含了電磁學、結構、聲學、流體流動、傳熱和化學應用的模擬平台,並與市面上各種CAD工具整合。

 

模擬專家依靠COMSOL CompilerCOMSOL ServerAPP部署到他們的設計團隊、製造部門、測試實驗室及全球客戶。

成立於1986年,在全球設有19個辦事處,並透過經銷商網路擴展其業務範圍。

2019年4月26 發佈於CAD-CAM-CAE 特色新聞,作者:Sharmila Guha

 

關於「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2年,皮托科技公司為COMSOL在台唯一代理商,為各大企業、大學教師及研究實驗室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包含模擬工具及解決方案。擁有20年模擬及顧問經驗,以COMSOL Multiphysics模擬平台耦合計算電磁學、結構、聲學、流體、熱傳及化學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