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kyRadar PSRSSR模擬器是SkyRadar模組化  雷達訓練系統的一部分。它可以即插即用添加到 CloudServer, 並透過SkyRadar FreeScopes 軟件進行操作。

它包括脈衝,CWFMCWSAReSARSSRADS-BTCAS等模擬器。導航屏幕可設置場景並將飛機(具有不同的位置,速度和高度)放置在天空中。無限量的並發控制器工作位置(CWP)可以透過A-ScopesB-ScopesPPI-scope等範圍分析主要和次雷達圖像。

 

特點

 

它包括以下模擬器:

l  主要監視雷達

n  PSR

n  脈衝

n  恆定波(CW/多普勒

n  調頻恆定波(FMCW

n  合成孔徑雷達(SAR

n  逆合成孔徑雷達(iSAR

l  二次監視雷達

n  模式-A / C

n  S模式

n  ADS-B

n  避碰(TCAS)和最小高度警報

該系統可透過乙太網或無線網絡運行。至少8個偽導頻位置(PPP)可以提供並發空域設置。用戶數(控制器工作位置CWP)不受限制,可以給超過500名學生使用。


模擬器可以使用

 

偽試點位置(PPP

l  可在空域中選擇和放置飛機,以設定速度,航向,位置和高度

l  此外,PPP是依賴於應用的控制的控制中心,例如,用於環境反射,極化,距離分辨率,角度分辨率等。

 

控制器工作崗位(CWP

l  CPW代表空中交通管制員的觀點

l  所有CWP包括PPI-ScopeA-ScopeB-Scope,以及應用相關的控制,如示波器中亮度和放大的滑塊,敏感時間控制,信號放大,閾值/限制器等濾波器或功能移動目標指示。

 

雷達模式

 

l  PSR脈衝

n  物體檢測,環境反射,雜波處理,雷達顯示設置優化,雷達截面分析,敏感時間控制,閾值和放大,極化變化等。

l  CW /都卜勒

n  速度

l  FMCW

n  物體檢測,雷達顯示設置優化,雷達截面分析,極化變化,敏感時間控制,閾值和放大等。

l  SARiSAR

n  雷達截面分析

n  雷達顯示的優化

l  SSR模式A / C和模式S.

n  旁瓣抑制,上行鏈路格式(UF),下行鏈路格式(DF),DBS寄存器,ADS原理。

n  可視化PPI(地圖上的飛機),B-ScopeA-Scope,脈衝圖,信號中嵌入的數據包的可視化

n  T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