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orama 1K CAM 頂級專業型聲學攝影機。專為改善噪音和產品振動和聲音問題。

 


Sorama 1KCAM與64CAM比較

1KCAM的優勢相對於64CAM比較重的,因為64CAM具有出色的可承受性和靈活性。1KCAM擁有16倍以上的MEMS麥克風(1.024)和有效的感測器面積。這使您可以在等於或大於64x64厘米, 頻率範圍為1Hz20kHz的表面上以近場模式快速工作30倍。對於遠場應用,1KCAM聲學相機能夠觀察到頻率低4倍,從50Hz開始向上。



主要規格:


l  1024通道MEMS數位麥克風陣列(64x64cm區域)


l  乙太網路數據傳輸


l  HD攝影機


l  近場和遠場聲音成像


l  近場頻率範圍:25Hz 23kHz


l  遠場頻率範圍:300Hz - 15kHz




聲學攝影機解決方案

提供無與倫比的精確性,易用性和可訪問性。因此,客戶獲得了對其產品聲音和振動特性的前所未有的見解,使他們能夠進一步改進和驗證他們的設計。


使用聲學攝影機進行的調查排氣罩的噪音水平。

使用聲學攝影機在消聲室中測量排氣罩的三個不同側面。

試驗解決方案導致平均降低8 dB


工地噪音聲場分析


各領域應用

Sorama CAM1K聲學相機


建築案例

 

療養院屋頂的空氣處理器發出嚴重的聲音問題。由於這個空氣處理器的噪音,居住在附近的人們無法入睡。
Volantis
和頂級聲學攝影機CAM1KPortal進行了多次測量。由於可以很容易地將不同頻率的噪聲可視化,因此清楚地表明主要的噪音源是風扇,聲音傳輸路徑是供電通道。  

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驚訝和違反直覺的結果,但聲音圖像非常清晰。在對風扇進行一些修改和供應通道的懸掛構造之後,噪音問題得以解決,並且鄰居可以再次睡得很好。

更多應用


汽車業

汽車在新開發的變速箱中聽到一種奇怪的嘯聲。用聲學攝影機光譜分析結合聲像成像結果表示,在負載下頻率齒輪導致高嘯聲。後續轉換為斜齒輪,這個問題在重新設計的過程中就解決了。

更多應用



工業應用

我們在製作ICE發電機設備有發現運作聲音非常大、但我們不知道實際問題在哪,利用聲學攝影機、立即看到不同的音源、讓我們知道哪裡可以修改,後續我們在內部加裝40公分吸音包裝、改善噪音過大問題並加速開發時間。

更多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