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托科技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虛實整合解決方案
  • Description

年度「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登場,皮托科技挾台灣唯一27年持續投入系統模擬技術能量之公司,將針對自動化製造各階段:研發設計、製造、規劃、品管,以顧問視角提供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全方位實務解決方案,包含CAE有限元素分析、自動化設備虛實整合、生產線策略模擬、品管大數據分析,幫助廣大製造業者們在工業4.0變革中注入成長新動能,歡迎到展參觀「先找問題,再找答案」,攤位號碼:I325。

「生產線最貴的不是設備,是瓶頸!」,而「模擬」正是工業4.0浪潮中最重要的利器,在轉型建立智能化與自動化的過程中,將所有真實情況建立成數位分身,進行不同方案規劃比較、排程動作除錯、產線運作驗證、設備採購決策、人員派遣規劃及產線實際上線運作等,針對製造程序更改換線規劃應用,此次皮托科技展覽主題設定「AI數位分身,看見你的未來」,其中智慧工廠數位分身3D模擬軟體,提供PLC虛擬整合實機(硬體)展示。

皮托科技成立於1992年,為全台灣第一家將系統模擬概念導入業界的技術顧問公司,皮托科技表示工業4.0中智慧製造是門跨領域學問,早在20多年前皮托科技就深知跨領域之重要性,運用生產策略與產能摸擬,讓企業獲利極大化、成本極小化,此外結合實體類產線及虛擬試裝電控模擬,以解決高度客製化及換線生產等問題,達到工業4.0客製化、彈性化、智慧化並發揮極大的功效。

而數位分身技術「產能策略規劃模擬」,更是維持製造業競爭力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可於建廠、擴廠前知道機台要採購多少、產能、AGV派工、瓶頸站、人機比、機台稼動率,減少浪費以達到精實生產及符合預期效益,降低投資風險。

此次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皮托科技提供全方位智能工廠資訊,現場除了技術顧問團隊免費諮詢外,更展出自動化虛擬調試解決方案,及PLC虛擬整合實機展示,針對設計研發部門,展示多重物理域耦合模擬,包含:散熱模擬、結構力學模擬、材料等30個模組,解決研發複雜性問題及成功案例分享,提供業者專業解決方案,歡迎所有半導體、電子業、面板廠、機械廠、自動化廠…到場尋寶、實際體驗,攤位號碼:I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