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23/06/13 (二)   下午 01:30~04:00       地點:台中研習教室(台中國泰公益大樓)

費用:加入COMSOL官方Line 來訊小編索取「免費課程代碼」,即享有免費參加

(Line搜尋 @pitotech 加入好友即顯示,或是在LINE對話框輸入"免費課程代碼") LINE@加入方法

COMSOL粉絲團】【COMSOL官方LINE@】【皮托科技 IG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NoteBook

  • 備配需求:RAM至少4GB以上,8GB較佳。

  • 作業系統:Windows 7 64bit  macOS 10.13以上。

  • 需安裝可以瀏覽PDF格式的軟體。

  • 建議具有獨立顯卡以利後處理結果顯示。


當在產品設計時與機台調整時,需要針對產品功能參數進行優化調整或是生產配方調整以求產品生產品質達到需求設定,因此會結合實驗設計,如田口法或者統計實驗設計法,藉由不同參數的控制來實驗,已取得產品特性的結果,再從方案最佳解拿來做為生產的參數參考。然而實驗的解空間範圍很大,很可能實驗落入區域最佳解,若要較全面取得的更優解,可藉由AI來協助建模,再進行全域最佳球解。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AI人工智慧結合實驗設計,可以降低實驗次數,並且經由AI建模後,可以快速進行全域最佳解的搜尋。此方法可以應用在各行各業,從生產控制、生產參數控制、工程配方實驗、生產預測等應用。並且可以透過敏感度分析,分析控制參數的貢獻度,亦可以加入不確定性因素,來了解結果可能分布住況。

 

 

13:10-13:30

l  報到

13:30-14:30

l  前言

l  實驗設計小數據與AI結合

l  分析流程與工具應用介紹

14:30~14:50

l  中場休息

14:50-15:40

l  案例介紹-

n  資料欄位說明

n  實驗資料匯入與Emulator訓練

n  說明分析與預測結果與報表展示

n  敏感度分析

n  最佳化落點分析

n  不確定性因素分析

15:40-16:00

l  問題與討論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