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e-corderMini-corder裝置用於收集、展示和分析來自許多類型實驗室儀器的信號。它們透過USB連接到Windows電腦,並附帶ChartScope軟體。請在這裡查看它們的比較規格。

 

Mini-corder系列:

- ER181C1個輸入通道)

- ER180C2個輸入通道,帶有模擬和數位輸出)

 

e-corder系列:

- ED4104個輸入通道)

- ED8218個輸入通道)

- ED162116個輸入通道)

 

與許多專業的數據採集系統不同,e-corderMini-corder裝置可以用來從不同類型的來源收集數據,因為每個通道的靈敏度和過濾設置是獨立調整的(例如pH值、氧濃度和溫度)。

 

e-cordermini-corder取代您舊的記錄儀、XY繪圖儀或示波器,以便在您的實驗室中享受最新一代計算機技術的所有好處。

 

e-corderMini-corder裝置一起使用的典型儀器包括:

- 光電倍增管和光電二極管

- pH值和離子計

- 溶解氧計

- 溫度監測器

- 加速度計和振動感測器

- 荷重單元

- 壓力、力和位移傳感器

- 熱量計

- 停流和其他動力學系統

- 電位統計儀和伽凡尼統計儀(另見EChem軟體)

- 色譜儀(另見PowerChrom軟體)

 

有關更多範例,請查看研究和教學應用頁面。

 

e-corderMini-corder裝置可以與大多數提供±10伏模擬電壓信號的裝置一起使用。

 

配件:

- 事件到文字介面 - TTL或接觸閉合事件觸發向您的電腦輸出文本消息。

- eDAQ放大器 - e-corder的軟體控制前置放大器

- eDAQ isoPods - e-corder的迷你軟體控制前置放大器

- PowerChrom軟體 - e-corderER18x裝置的色譜軟體

- 流動分析系統 - 適用於e-corderER18x裝置的FIA和類似實驗

- EChem軟體 - 適用於e-corder的電分析伏安法軟體

- ChartScope軟體(標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