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流動注射分析(FIA

使用e-corderPowerChrom硬體單元,可以收集來自FIA及類似系統的信號。Chart軟體結合FIA Chart擴展用於自動檢測和校準峰值。可通過峰值面積或峰值高度進行校準,並提供多種曲線擬合功能。結果以使用者可配置的報告形式顯示。

 

ER282流動分析系統是專為流動分析技術設計的兩通道記錄儀。它包括PowerChrom 280硬體單元、Chart軟體、FIA Chart擴展和Event Manager Chart擴展。事件管理器使得可以切換PowerChromTTL輸出來觸發自動樣品進樣器等。

 

e-corderPowerChrom單元適用的探測器需要有最高±10 V的模擬輸出信號。

 

要使用QuadStat、電位統計儀或其他eDAQ放大器或Pod收集FIA信號,需要一個e-corder

 

設置FIA系統的其他元件可從以下來源獲得:

 

- GlobalFIA - FIA相關設備的一般供應商

- FIAlab Instruments - FIA相關設備的一般供應商

- VICI-Valco 注射口、閥門和管接頭供應商

- Rheodyne - 注射口、閥門和管接頭供應商

- The Lee Company - Y型閥門、連接頭、管材

- Hamilton Company - 閥門、注射器

- Gilson - 蠕動泵

- Watson-Marlo - 蠕動泵

 

無接觸導電度

C4D(無接觸導電度探測器)可作為流動注射分析的探測器。安裝簡單,只需將FIA管道引入ET125通用頭階。然後使用ER225 C4D資料系統結合Chart軟體和FIA Chart擴展來記錄管道中溶液的導電度。C4D已在以下FIA應用中使用:

 

- 確定植物油中的游離脂肪酸(doi:10.1016/j.aca.2011.03.033)。

- 測量海水中的總溶解無機碳,見應用說明。

- 確定抗生素colistin的含量(doi:10.1002/jssc.2014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