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研究生和本科實驗室教學儀器

e-corder和電位統計儀記錄系統非常適合教學使用。它們可用於各級化學/生物化學/物理實驗課程,執行從簡單到高級的實驗。開發應用程式無需程式設計,軟體使用簡便,功能卻不打折。用e-corder或電位統計儀系統取代昂貴的單一用途分析儀器。

 

eChem超級教學套件需要設備嗎?

超級教學套件包含所有硬體*、軟體和電極,可快速開發一系列激動人心的化學和生物化學實驗室課程實驗。(*不包括電腦)

EChem啟動系統具備進行下列電化學教學實驗所需的產品。

MultiSensor教學套件旨在教授有關感測器和生物感測器的知識。

 

使用e-corder或電位統計儀(包括在eDAQ超級教學套件中)可以進行的實驗示例包括:

 

電化學

- 使用汞膜電極的自來水中銅、鉛和鎘的陽極溶出伏安法定量分析

- 二茂鐵羧酸的迴圈伏安法

- 葡萄糖感測器的電化學

- 腐蝕的電化學測量

電位測定法

- pH電極校準和Nernst方程

- 使用氟離子選擇性電極測定牙膏樣品中的氟含量

- Belousov-Zhabotinsky振盪化學反應

- 氨基酸滴定

熱化學

- 校準「咖啡杯」量熱計

- 反應熱

- 過氧化氫酶動力學

導電度

- 導電滴定法

色譜法:ER181 PowerChrom是教學色譜法的理想資料獲取系統。它經濟實用,易於使用,可用于教授GCHPLCIC

也可以進行亮度實驗。

也可以進行差熱分析實驗。

應用說明

有關eDAQ資料記錄設備的應用資訊,請參閱我們的應用說明。

 

免費教學資源

下載大部分以上應用的免費教學實驗資源。請在上述各個實驗頁面的下載框中查看。(需要註冊,現在就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