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現代製造業需要不斷改進,以便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並實現增長。

Production Module是用於在刀具路徑級別建模加工的首要 CAE 模擬產品。

Production Module將先進,經過實驗驗證的 FEA 驅動材料模型與 CAD/CAM 整合到一個易於使用的系統中,用於分析和改進加工過程。

這為工程師提供了比試錯測試更多的訊息,進而實現了大膽創新。


顯著減少加工時間


具有前瞻性的製造商使用更好的數據來實現更好的吞吐量。借助嵌入在Production Module中的非線性 FEA 引擎,用戶可以平衡整個刀具路徑中的負載、壓力甚至溫度。

透過Production Module提供可操作的見解,顯著減少加工時間並延長刀具壽命。捨棄傳統的線性思維,在材料去除率和刀具壽命之間始之間權衡。使用Production Module進行無休止的創新。


一流的加工分析


Production Module的誕生源於強大的軟體可以解決最複雜的問題。諸如為新產品引入設計夾具、針對不同刀具路徑策略運行假設情景分析或消除壓力峰值以提高刀具壽命等問題都有一個共同點。這些問題需要在每個旋轉角度都具有極高的精度和強大的洞察分析力,才能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


提高主軸壽命


計畫外停機會造成代價高昂的延遲,從而阻礙輸送量。當主軸問題導致停機時,它會導致延遲交付承諾並嚴重浪費維修費用。Production Module識別暫態峰值的能力可説明客戶顯著減少主軸改造需求。Production Module使用者還診斷出由於刀架介面和主軸頭之間的不正確接觸而導致的問題。如果沒有來自生產模組的科學資料,這些問題很難診斷。Production Module的另一個獨特用途是使用 FEA 驅動的材料模型來準確識別新機器的功率和扭矩規格,或將生產轉移到功率較低的機器上。工程師喜歡確保他們不會過度設計解決方案或使用比要求更高的安全係數。Production Module為工程師提供更高效準確分析。



直觀的界面


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即可使用關鍵數據做出自信的決策。Production Module開發的算法和整合為用戶提供了為特定分析確定正確優化參數的起點。Production Module提供的建議優化值考慮了每個操作、每種工件材料、每種刀具路徑策略和每種刀具的獨特性。這些強大的數據可幫助用戶更快、更有信心地進行分析,從而在生產車間交付結果。

CAM 整合有助於確保用戶專注於分析。整合確保用戶可以在未來幾年內復制、審查和編輯刀具路徑,如果需要,整合內置的可追溯性和合規性。

Production Module 的開放式架構帶有一個整合的 API 套件,使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定制端到端的流程分析自動化。


CAM 整合

Third Wave Systems CATIAMastercam Siemens NX 開發了多個 XChange 介面包。這些界面旨在簡化Production Module項目設置,以便用戶可以快速有效地優化銑削和車削刀具路徑,進而顯著節省循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