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世界上最強大的思維導圖軟體

  • 將思想和數位雜亂變成清晰可操作
  • 像大腦一樣工作:動態、快速
  • 在一個視圖中看到大圖及小細節

MindManager使您更容易思考,規劃和溝通

訊息是無價的。但它也是壓倒性的。MindManager讓您掌握有關您的工作,業務及現實世界的訊息,而不是受到控制,混淆或不堪重負。

看到一切

內置與您每天使用的工具進行同步,以及與800多個應用程序可用整成,可讓您一次查閱所有重要的訊息。

分享無處不在

透過改進的HTML5導出,您可以輕鬆地共享您的地圖,並與您的團隊,組織及其他人中的任何人輕鬆共享。

自定義視圖

透過新功能,如時間軸佈局,更強大的過濾,更簡單的導航和步態模式,讓您的地圖更準確地傳達您所需要的內容。

捕捉一切

MindManager可以讓您快速捕獲想法和訊息,然後在同一個地方組織和上下文。拖動主題,繪製不同想法之間的連接,並停放相關的備註,鏈接和文件,

視覺框架

輕鬆組織

MindManager地圖是規劃項目,分析流程,整合和轉移知識的理想方式。您可以在共享的視覺環境中追蹤可交付成果,到期日,優先級,資源,依賴關係等。當事情發生變化時,您可以快速進行調整,並立即向所有人清除。

會議管理

更有效溝通

MindManager透過將人員,場所和平台上的所有與概念,項目或計劃相關的信息整合統一到儀表板圖中,解決了數據遺失,溝通不順暢等問題,並向大家介紹了大量的細節。

從理念到實施

在單一應用程序中、從想法到規劃到執行,並將想法變成行動...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