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真實場地比賽、選手動作分析系統

Simi Motion®簡介

SIMI® Motion提供了一個開放的運動捕捉平臺,可進行2D/3D動作分析。SIMI® Motion系統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進行配置。系統可有不同的配置組合,這套軟體不僅適合那些傾向於快速簡單的分析用戶,也非常適合那些具有學術背景希望解決複雜問題的用戶。

Simi Motion®特色

與市面上大多數同類產品相比較,SIMI® Motion並不使用紅外技術而是根據視頻圖像的技術應用。使用同步的工業攝像機可以以高速和高解像度的方式記錄高品質的運動視頻,並將其保存。

採用最新的圖像處理演算法,SIMI® Motion能捕捉到運動的細節並計算得到二維/三維資料。SIMI® Motion系統具有基於標誌點 的自動跟蹤功能來計算標誌點的空間位置。當然,系統也具有無標誌點自動跟蹤功能,即無標誌點的模 式匹配和輪廓自動跟蹤。SIMI® 公司這些年來在這領域研發方面的投入遠遠超過了生產紅外運動分析系統 的公司。 SIMI® Motion的用戶可以使用高性價比的工業攝像機。SIMI®軟體能讓你獲得高品質的資料和操作的高效 率。基於圖像的技術是運動分析的未來,SIMI®公司是這個領域的市場領導者。

你還在幫選手身上貼反光球嗎?!

試試劃世代 Simi MotionCaptur動作分析系統 、各國奧運訓練中心指定系統

Gotrisport (UK)、SportHorizon (UK)、Movement Performance Intitute (USA)
Olympic training center Brasil (BRA)、Olympic training center Peking (CHN)
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GBR)、Bundesleistungszentrum Tauberbischofsheim (GER)
Olympic training center Bayern (GER)、Olympic training center Frankfurt-Rhein-Main (GER)、
Olympic training center Hannover (GER)、Olympic training center Leipzig (GER)
Olympic training center Potsdam (GER)、Olympic training center Rhein-Neckar (GER)、Sportschule Hennef (GER)
 
Simi MotionCapture3D能提供最高等級的光學動作擷取紀錄。

它可以用來幫助擷取像是人類,動物,交通或者在3維空間中機器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