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一般濕式電極在以往實驗上已經很難進行、因為需在受測者頭上塗鹽水膠。所以大多受測者都無法接受、小孩因膠水會癢、所以會抓、造成無法測量!! 女性也無法接受、測量後、進行除膠掉頭髮的困擾。

 

特點

n  32/16/8通道無線EEG / EXG 3軸加速度計

n  500 Hz採樣率的24位精度,

n  Usability使用最佳選擇

n  唯一的無線系統,主動電極技術

n  g.tec獨特的內部阻抗檢查與活性電極

n  防水與非接觸充電裝置

n  10小時的連續錄音和充電2-3小時

n  2.4 GHz數位傳輸範圍:室內10

n  全面融入g.tec的軟體環境

n  CE認證和FDA批准醫療機械

行為、認知、神經科學

 

使用完整的硬體和軟體環境,即時或離線,研究人類大腦,無論是否對大腦或身體進行電或磁刺激

完整解決方案-人機介面

 

g.tec快速原型BCI環境使您能夠以最小的努力實現許多不同的應用程式。

所有主要原理:慢波,穩態視覺誘發電位(SSVEP),運動圖像(MI)和誘發電位(EP)實現,可以輕鬆使用或修改。


生物醫學工程

 

g.tecBCI環境提供了完整的基於MATLAB的研發系統,包括數據採集,即時和離線數據分析

數據分類和神經反饋所需的所有硬體和軟體組體。使您能夠快速設置閉環實驗,包括對大腦和身體的非侵入性或侵入性刺激。


神經心理學

 

g.tec的硬體和軟體非常適合在許多不同的實驗中記錄來自身體不同部位的信號。

結合TMS(經顱磁刺激)和tDCS(經顱直流刺激)脈衝,可以研究刺激對人體的影響。


腦刺激和映射

 

侵入性和非侵入性刺激以及腦圖繪製技術可用於確定神經科學研究和神經外科中的腦功能。

g.tec的電刺激器可幫助您瞭解皮質功能並使用閉環系統執行腦圖實驗。


公司實際穿戴效果

 

現在可結合眼動儀、EEG腦波VR虛擬實境來進行研究


g.tec 原廠受訓專業認證



世界各大廠商、研究單位都在使用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