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別再相信問卷結果了!

人類的「身體訊號」才是您該注意的行銷依據

可同時量測多達45情緒反應,單一量測已經落伍了、多人同步量測才是王道


影片廣告

 

影片廣告的定量結果可以在 20 人的單一會話中獲得,也可以在 45 人的多個片段中進行測試。匯總結果即時呈現。

現場活動

 

最多可以在現場活動中測試 45 人,並即時生成匯總結果。由於定量樣本量通常為 20 人,因此可以同時測試多個細分。非常適合大型活動中(體育賽事,研討會,現場節目,政治辯論會)進行廣告分析測試。



GSR膚電、HRV心率、ECGEMG、多種生理量測訊號整合
想要量測生理訊號、你就需要無線生理監視器,提供研究人員、企業研發部門進行身體情緒監測

  • 人體數據收集。

  • 半自動快速數據收集。

  • 多種生理監視器同步。

  • 存取原始和臨床驗證數據。


特點

 

  • 多人同步生理訊號量測與監控

  • 強大無線穿戴式身體感測器。同時提供慣性和生物物理數據的原始和臨床相關輸出。

  • 精確各式傳感器之間同步。

  • 快速捕捉訊號,快速設置。

  • 簡單圖形化設計介面。

  • 簡單使用各項研究項目,可重複使用於臨床試驗,系統整合和產品開發中使用。



從「身體訊號」找出來的資訊最有價值


根據心理學,由於人類大腦極度複雜,人類的偏好與意見不見得會真實的反映出來。當品牌試圖收集問卷衡量消費者的快樂,卻發現客戶有時會給出與實際行為矛盾的答案。


Shimmer 追蹤觀看拜登向國會發表聯合演講的當地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的情緒

ShimmerSchlesinger GroupHCD ResearchIVP Research Labs上周在費城進行了一項研究,以追蹤 13 名民主黨人和 11 名共和黨人在觀看拜登總統首次向國會發表聯合演講時的情緒。

Shimmer NeuroLynQ 系統用於分析一組共和黨人和一組民主黨人的無意識反應,以比較他們對演講的反應。如果您有興趣,請留意有關分析結果的更多貼文。

現在,您可以看下方完整演講,其中迭加了參與者的生物識別資訊,以瞭解人們在整個演講中的反應。




實際案例



了解現場橄欖球聯賽體育場體驗及其對廣告的影響

NeuroSpot 使用 NeuroLynQ 來測量紐西蘭橄欖球聯盟比賽期間球迷的情緒反應。他們特別探索了球隊贊助如何影響他們與球迷的品牌聯繫。

作為這項研究的一部分,20 名沃達豐勇士隊球迷被要求從 Mt Smart 體育場的媒體亭觀看比賽。在整個遊戲過程中,NeuroSpot 能夠測量粉絲情緒的每秒波動 - 並確定導致這種波動的原因。

完整案例研究



民眾對英國脫歐主要政客的反應

Shimmer Research Bellwether Citizen Response 聯手使用 NeuroLynQ 來挖掘選民對英國退歐最深切的情緒。30 人的觀眾接觸到了 11 個不同的英國退歐數字,討論了與英國退歐相關的各種問題。NeuroLynQ 捕獲 GSR ECG 資料以測量觀眾對每個數字的情緒反應。

這些發現對資訊的正面和負面框架如何影響政治領域的情緒反應提供了深刻的見解。

完整案例研究



音樂會測量情緒對直播的回應

Palaver Strings 是波士頓藝術中心 (BCA) 的常駐音樂合奏團,希望透過監測現場表演來科學地評估其方法對現場表演的重要性,並邀請 Shimmer NeuroLynQ 平台進行這項研究。

NeuroLynQ 收集了參與者(包括觀眾和表演者)的皮膚電反應 (GSR),並在表演期間持續測量他們的心理喚醒。

這導致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發現,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更多相關資訊。

感謝NMSBA INsights 提供此功能。

完整案例研究



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

領先的藝術和歷史博物館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 (PEM) 正在使用 NeuroLynQ Mobile 進行一系列研究,以了解遊客如何與其藝術展品互動,最終目標是改善遊客體驗。參與者穿著 Mobile NeuroLynQ 穿過博物館。他們可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自由行走,使研究對參與者來說非常自然。根據研究的不同,訪問者可能會與不同的提示甚至智能手機應用程序進行交互。分析生物識別反應和視頻以提供無意識和行為反應。在此處觀看影片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