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使用ErgoMaster可以輕鬆掌握人體工程學分析。ErgoMaster是一套價格極具吸引力的人體工程學分析軟體模組,包含廣泛的功能和特性。該系統易於使用,並生成易於理解的報告,其中包含正在分析或重新設計的作業任務的圖片或圖像。

ErgoMaster使用戶能夠以最少的計算機專業知識輕鬆利用該系統。用戶可以自定義各種報告和分析。該系統還包括詳細的在線幫助和說明。

該系統的應用包括人體工程學分析,風險因素識別,培訓,以及工作和工作站重新設計。它的模組和工具套件有助於分析提升任務,重複性任務,笨拙的姿勢,辦公室人體工程學和許多其他領域。模組可以單獨購買。

該系統允許用戶從視頻文件(* .AVI* .MPEG* .WMV)導入數位圖像(* .BMP* .JPG* .GIF)或數位圖像。該系統包括一個數據庫,使用戶可以輕鬆保存和檢索他們的研究,包括圖像。

人體工學分析模組套件

ErgoMaster由幾個不同的分析模組組成。這些模組旨在滿足特定感興趣領域的評估需求,分類如下:

  • Lift Analyst提供評估和記錄材料處理活動的工具,並為下背進行生物力學預測。這些工具包括材料處理評估,二維生物力學預測,修訂的NIOSH提升方程和不適調查。
  • 任務分析師:包括評估任務設計和執行工作分析的各種工具。這些工具包括任務評估,工具評估,RULA,工作/休息週期和不適調查。
  • 生物力學分析師:通過簡單地點擊數位圖像中的關節位置,用戶可以輕鬆地與密歇根大學的3D SSPP2D模式(直接從密歇根大學軟體公司購買)進行交互。
  • 姿勢分析師:提供評估個人姿勢的工具,因為它與運動範圍,生物力學和人體測量學有關。這些工具包括姿勢評估,RULA,維度分析和不適調查。
  • 工作站分析員:提供用於評估工業和/或辦公環境的工具,以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風險因素。這包括家具和設備的評估。這些工具包括工作站評估,視頻顯示評估,工具/產品評估和不適調查。
  • Ergo產品數據庫:是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相關產品的資源,可用作環境佈局或工具/設備選擇的建議。此數據庫確實包含示例產品,但鼓勵用戶定義。
  • 入門:包含開始人體工程學評估的常規工具。一般信息,不適調查。

許多模組具有圖像數位化功能。用戶可以使用各種工具在圖像區域中輸入信息(文本和基本圖形),並從圖像本身獲取信息(例如距離和角度)。

這些模組包括數位化從視頻幀和其他數位和掃描圖像轉換的任何數位圖像的能力。可以通過Internet發送圖像或視頻文件,然後只需將它們導入ErgoMaster的圖像區域即可從客戶端或工廠接收圖像或視頻文件。

結合工作形象的能力極大地提高了最終報告和建議的有效性。

不適調查

Dis)舒適度調查是一種用於幫助評估疼痛/不適與工作姿勢,靜態運動和重複運動之間關係的工具。如果管理和審查得當,它可以作為行業和工程行業工作設計不佳的良好指標。

二維生物力學預測

2D生物力學計算基於復雜的二維靜態模型。結果包括剪切力和壓縮力。還計算了各種關節處的人體測量值和角度。

修訂了NIOSH提升方程

該模組有助於識別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解決方案,以減少與手動提升相關的物理應力。修訂後的NIOSH方程是為了預防腰痛和殘疾(參考:CDC / NIOSH)而開發的,這是公司的主要成本。

該軟件自動計算視頻圖像中的垂直和水平距離分量,或者如果沒有可用圖像,則可以手動輸入它們。提供逐步指令以供在各種變量的數據輸入期間參考。

生物力學分析師

該模塊使用戶只需單擊數位圖像中的關節位置,即可輕鬆地與密歇根大學的3D SSPP2D模式(直接從密歇根大學軟體公司購買)進行交互。在屏幕上輸入作業信息,並在數字化後自動計算3D SSPP的結果。用戶可以從各種報告選項中選擇與圖像和作業任務數據一起輸出到諸如Microsoft Word的應用程序。

姿勢評估

姿勢評估功能允許用戶選擇感興趣的各種關節並輕鬆執行角度和距離計算。用戶能夠定制與各種工作姿勢相關的風險評估。

RULA

RULA姿勢分析用於調查工人暴露於上肢疾病的風險。RULA提供每個操作員的一般姿勢記錄,特別是軀幹,頸部和上肢。RULA檢查了與身體姿勢,負荷和肌肉使用相關的幾個風險因素,並將這些因素匯總到姿勢評分中。

尺寸評估

尺寸評估功能可以輕鬆地從捕獲的圖像中計算線性和角度尺寸。該軟體包括校準功能,以正確計算線性距離。用戶還可以在圖像區域中輸入文本和基本圖形以及編輯圖像。

任務,升降機和工作站分析師

Task AnalystWorkstation Analyst模塊包含複雜的清單和特定信息,可以對工具和產品,工作站,材料處理和VDT顯示進行特定分析。每個評估都設置為評估嚮導,用戶在評估過程中逐步完成該過程,最後根據整個過程中的選擇生成摘要。

ERGO產品數據庫

一個簡單的工具,用於開發具有相應圖片的人體工學工具和產品庫。該數據庫默認包含兩個產品,如果從CD-ROM導入,則包含82個產品。它旨在由用戶根據其特定需求進行增強和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