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PIC18使用的ZigBee™模組
本Ember版ZigBee無線模組開發套件,能夠快速地建立ZigBee應用的雛形。


本套件包含:功能強大的PCWH整合式開發環境,
可供Microchip公司的PIC10, PIC12, PIC16以及PIC18家族使用的編譯器,
還有一組支援C語言即時除錯的ICD-U64 in-circuit programmer/debugger。

一塊可與感應器電路板(由電池供電)一起運作的基本電路板,每塊感應器電路板各有一組EM260模組。

本套件特點為使用功能強大的Ember EM260模組透過Ember-ZigBee™堆疊提供完整的通訊協定。

ZigBee無線模組 – Ember版開發板包含:
一塊裝有PIC18LF4620處理器與EM260模組的基本電路板(尺寸:3.25" x 3")

基本電路板上有10個I/O腳位(3個可切換為類比)

兩塊裝有PIC16LF886處理器與EM260模組的感應電路板(尺寸:2.75" x 1.25")

感應器電路板上有5個I/O腳位(1個可切換為類比)。
二顆9V電池

基本電路板

Ember EM260模組特點為:
與2.4 Ghz IEEE 802.15.4相容的收發器

3.3V操作電壓

Insight Desktop軟體專用可供網路進階除錯的Insight Port

尺寸:1.375" x 1"

SPI介面

※並不包含可昇級EM260韌體的Ember Insight模組。

 

感應器電路板

ZigBee無線模組 – Ember版開發套件包含:


攜行盒

習題手冊

電腦序列埠與開發板連接線

模組化連接線(ICD到開發板)

供程式上傳與除錯的ICD模組

USB(或序列埠)PC到ICD連接線

直流變壓器(9VDC)

二塊裝有PIC16LF886處理器與EM260模組的感應器電路板,還有一塊裝有PIC18LF4620處理器EM260模組的基本電路板

C語言編輯器的安裝光碟與Ember模組文件

※注意:需要使用9V電池,或是透過Ember Insight電源供應器供電 (已提供2顆9V電池)

從PIC10到PIC18皆可用的PCWH IDE編譯器

讓C語言程式碼最佳化編譯器加速產品開發
本軟體提供完整、整合式的工具集合,專供執行在Microchip PIC®MCU及dsPIC® DSC的嵌入式程式之開發與除錯用途。

本軟體包含整合式開發環境,可供專案管理,C語言程式碼編輯器,建立工具還有即時除錯器等,協助開發者建立、分析、除錯與建立專案程式碼文件。


本整合式開發環境,允許使用者管理自己的嵌入式軟體發展過程,從程式碼撰寫到裝置程式上傳。整合式開發環境能夠呼叫外部程式,並簡化與其它程式發展系統及除錯工具的整合流程。


本發展工具集合的核心為智慧型C語言最佳化編譯器,可讓開發者專心於程式功能的設計,而不是成為MCU架構的專家。

可在MCU之間的轉移程式,把程式碼的再使用(reuse)發揮最大功效。本軟體提供週邊驅動程式,內建函式與標準的C語言運算子可減少程式碼的行數。

內建專門針對PIC® MCU暫存器的函式庫,允許由C程式碼直接存取硬體。


PCWH編譯器支援Microchip PIC® PIC10、PIC12、PIC16以及PIC18 MCU家族。
從官方網站中可下載每個編譯器。此外,只要支付運費,便可取得軟體的備份還有300頁的參考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