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cout偵察式機器人,擁有手腕式(wrist-mounted)的攝影鏡頭。

這對於遠距物件操控很有幫助,您可在兩個手腕都裝上攝影鏡頭,這可加強機器人對週遭環境的調查能力。

攝影鏡頭跟機器人爪手手指的位置一致,可讓遠端使用者清楚操作控制物件。

 

規格

▲兩個12V馬達,每個馬達可提供超過300oz.inch的扭力。
7 inch(18 cm) 車輪 
▲最大速度 0.75 m/sec
38.0 cm(15 inch)直徑
▲最小30 cm (12 inch) 高,最長50 cm (20 inch)
▲重量: 7 kg 
▲額外負載: 6 kg 
▲整合的PMS5005模組,已事先程式化最佳的速度及位置控制

 

電子系統
▲完整整合WiFi(802.11b)系統,具dual serial communication channels(最大912.6 Kbps per channel),支援UDPTCP/IP協定。
▲全彩視訊及雙向語音能力(整合了CMOS彩色影像模組,語音模組)
▲電池:23800mAh 電池組
▲自動避障系統: 3個超音波測距器及6個紅外線感測器。
▲可加購額外感測器,如:輔助聲納感測器,溫度感測器,加速/傾斜感測器,或其他專業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