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風能基礎套件 DL WIND-L



該系統為您提供有關使用風能的基礎知識所需的所有答案。它討論了不同的主題,這是理解風力發電廠功能所必需的。
風力、風向或轉子類型如何影響功率輸出的研究只是可能實驗的一些案例。定性和定量實驗在試劑盒隨附的手冊中有詳細描述。

與智慧電網連接的風能模組化訓練器DL WIND-A1G

 

用於研究從風力渦輪機及其在電源網路中的入口產生電能的教學系統。
該設備包括一個步進電機套件,用於在無風的情況下驅動風力發電機。


電池充電調節器的風能模組化訓練器DL WIND-A1S

 

用於風電設施理論和實踐研究的教學系統。

該設備包括一個步進電機套件,用於在無風的情況下驅動風力發電機。


風洞-風力訓練機DL WIND-B

 

風力渦輪機理論和實踐研究以及利用風動能發電的訓練。
使用該訓練器,可以改變到達風力渦輪機的空氣流量,並研究其在空載和負載條件下的運行情況。


風力發電廠 DL WPP

 

該訓練設備讓學生學習模擬風力及其對工廠影響的現代風力發電廠的功能和操作。
該系統透過無刷電機和類比軟體運行,雙饋非同步電機為該訓練器提供了一種實用且有效的方法。
培訓師採用模組化結構,可在相關主題的研究和實驗執行過程中賦予教師和學生極大的靈活性。
還可以使用互動式多媒體軟體來執行實驗設置以及通過 PC 對收集的資料進行視覺化和管理。
該訓練器的控制單元允許控制和操作變速雙饋非同步發電機。
由於該控制單元,可以模擬和研究該主題的操作原理。
該控制單元允許接近並從理論上深入分析以下主題:
雙饋非同步發電機的運行;
整合電源開關,用於線上切換發電機;
無功和有功功率、頻率和電壓控制;
市電同步。


風能高級培訓師DL WIND-AT

 

用於微電網風力渦輪機發電的理論和實踐研究的模組化培訓器。
使用 Wind Energy Advanced Trainer,可以進行實驗以確定風力發電機的特性,研究其使用電池充電調節器的離網運行以及連接到主電網的並網運行。


微電網風力渦輪機訓練器DL WIND-WT

 

用於風力渦輪機發電的理論和實踐研究的模組化訓練器。
使用微電網風力渦輪機訓練器可以進行實驗,研究風能到電能的轉換,並測量安裝在室外的真實風力渦輪機的風速、渦輪速度、電力和效率等系統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