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TrueStructures™ 是一個完整的系統,用於探索涉及彎曲、扭轉和組合載荷的結構工程主題。包括各種試樣、工字樑、管子和機翼截面。

使用工字樑、扭力管和生產型飛機翼型結構以漸進方式演示簡單和複雜的彎曲、剪切和扭轉。耐用的粉末塗層主支撐框架由結構鋼管制成,並安裝在滾動腳輪上以提高移動性。

TrueStructures™ 的尺寸適合穿過任何標準內門,方便實驗室和課堂使用。

LabVIEW生成的虛擬儀器(VI)面板

該系統組態有額外的橋樑完成通道,允許學生實驗者自訂放置額外的應變計。應變計測量資料通過 USB 連接發送到提供的電腦上的 LabVIEW 生成的虛擬儀器 (VI) 面板。該系統顯示即時資料並具有互動式操作員控制。可以記錄資料以備將來分析。


軟體應變計校準允許使用者將偏移值載入到每個應變計,用戶還可以自動將所有應變計歸零,以便於在螢幕上繪圖和分析。VI 原始程式碼供學生實驗和修改,並支援現代儀器和資料獲取方法領域的教學工作。

提供了一個多課實驗室程式來說明 TrueStructures™ 實驗室的常見用法。還包括實體模型以顯示每個測試樣本的詳細資訊,包括內部翼型結構。這些實體模型和實驗室套裝程式含在 CD-ROM

TrueStructures™ 實驗室的一個獨特功能是代表真實世界硬體的完全儀器化的航空航太元件。學生能夠模擬空氣動力學和車輛載荷,測量產生的應變並通過實驗確定應力條件。

學生能夠專注于結果而不是執行。開放系統設計允許未來無限擴展。包含的實驗室程式提供了有關實驗室基本操作的分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