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學習機器故障最佳工具


實際機械故障。透過單一故障頻譜特徵與動力特性、共振頻率、轉速等之間的關係,讓您瞭解真實機械故障振動特徵。


使用“工業4.0機器故障模擬訓練系統 MFS”,工業機械故障診斷所需要的專業技能都可以得到訓練與培養。


在工廠正常生產情況下,瞭解設備動力特性而又不影響產量和效益,幾乎是不可能的,利用“工業4.0機器故障模擬訓練系統 MFS”開展離線實驗與培訓,將最大程度減少停機時間。


應用領域


  平衡訓練

  軸對中訓練

  對準系統評估

  耦合研究

  軸承故障和負載影響

  Cocked”轉子

  偏心轉子

  共振研究

  套筒軸承研究

  皮帶傳動性能

  機械摩擦

  變速箱故障研究   往復機構研究

  基礎研究

  信號處理技術

  變速/負載效果

  電機電流分析

  轉子動力學

  工作偏轉形狀和模態分析

  優化感測器安裝

  感測器類型(加速度計,接近探針等)

  振動訓練

  分析師認證

  定制的試驗台,用於轉子動力學研究和演示


功能齊全,提高您的生產效益

“工業4.0機器故障模擬訓練系統 MFS”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全面的實驗台,可滿足新手和經驗豐富的不同使用者振動分析的需要。可用于工程類學生學習預知維護的相關概念、理論、方法,以及幫助他們注意設計過程中需考慮的問題。公司可以用實驗台對專門從事設備維護的技術人員進行培訓,是提高技術人員業務水準的有效途徑。車間有了經過培訓的振動分析員及時處理各種狀況,保證設備連續運行生產,公司會對設備高效運行更有信心。利用該實驗台不僅可以對工廠設備狀態進行預測,最大程度保證效益,而且可以在生產間隙合理制定維修計畫。


設計巧妙、性能可靠、使用方便

“工業4.0機器故障模擬訓練系統 MFS”不僅功能齊全且易於操作,該實驗台由可哥拆分的軸承座、滑動軸、端部卡圈可拆分的轉子、聯軸器、皮帶輪、多級帶傳動-直齒輪箱機構、往復機構構成。

所有這些部件都可以在各種實驗中方便地拆裝和更換。


實驗台基本配置及可選套件

“工業4.0機器故障模擬訓練系統 MFS”為轉子動力學實驗和不同機械故障的振動特性研究提供了一個基本的實驗平臺。

然而,對某些特殊故障現象及振動特性作進一步深入研究,則需要一些附加的套件,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MFS-MG基本組成(MFS-MG2010)


v 帶有多功能可程式設計控制台的1 馬力變頻交流驅動器

v 1 馬力3 相電動機, 預連線的自校直系統易於拆裝和更換

v LCD數顯的內置轉速計和一個用於資料采集的脈衝式模擬TTL輸出

v 配有9個感測器連接內螺孔的可拆分軸承座

v 可改變軸瓦間隙、長度、類型的壓力滑動軸承

v 兩個帶油路孔套筒軸承,帶有可使兩個位移感測器呈90°安裝的中間抽頭孔,可任意角度旋轉感測器。

v 油路及油壓調整系統,包括壓力泵、壓力計、不銹鋼油罐、回路安全開關、壓力聯鎖器

v 可給定0.002英寸軸瓦間歇的軸承襯套

v 兩個密封滾動軸承

v 振動隔離和加強型基座

v 兩個帶有兩圈螺栓孔的平衡轉子

v 透過螺栓調整的帶刻度盤的校準系統

v 一根直徑為3/4英寸的TGP 鐵制直軸

v 16孔的BNC接線面板可安裝在基座邊緣便於資料獲取器連接

v 便於測量電流的電源連線

v 帶自保護裝置的透明抗衝擊安全防護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