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製藥廠、半導體廠 最佳夥伴

別讓油煙(霧)害了您的一生!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老闆可以不在乎(只在乎錢),但您更應該關心愛護您的生命!

請用無害的煙霧產生器,從事您的實驗研究!!  別忘了還有親愛的人在等著您!

無塵室煙霧產生器在使用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但對照燃油用的煙霧產生器則容易產生油漬渣,這對無塵室實驗室來說是蠻大的致命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了無塵室的煙霧產生器,允許您以非侵入性動態的霧,研究空氣流動的模式,畢竟這是最終的目標不是嗎?

大多數人都需要看到實際的空氣流動模式,在其控制下的氣流系統。

做到這一點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非污染霧。使用霧,有些事情要考慮,包括:

1.如何產生大量的霧,而不破壞它?

有時候需要足夠的煙霧量,才比較好做調查。

2.如何在低速流的環境下將煙霧輕輕的引進?

煙霧要自然的是放到空氣流中,並且維持一定的噴射速度,以獲得真實的空氣流動模式。

3.霧必須非常的輕,幾乎是漂浮在空氣中才行。

粒子輕的霧是最好的,可顯示低高速的空氣模式,藉以找出污染的遷徙路徑和干擾等。

4.當霧消散時,不應留下任何的痕跡。

尺寸大小 : 17 ' × 18 " × 12 "


裝置尺寸 : 12” x 6” x 9”


水容量 : 1.2升


材質 : 316L不銹鋼


連續使用 : 最大輸出功率下,1.0小時能力


輸入電源 : 110 V 50/60 Hz或220 50/60 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