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_htimfp_20160427152926
  • Description
Authors: Shizhi Qian,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Old Dominion University, Norfolk, Virginia, USA; Ye Ai, Bioscience Division, 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 New Mexico, USA
被眾多應用中micro-/nanofluidics的顆粒輸送在micro-/nanoscale通道,電學,已被證明是最有前途的工具之一操縱顆粒在微/納流控。因此,全面了解電動粒子輸運在micro-/nanoscale渠道的發展是至關重要的的micro-/nanofluidic設備。 電動粒子輸運Micro-/Nanofluidics的直接數值模擬分析
特點:
將提供包含詳細的實現模型複雜的電動粒子輸運現象在微/納流控採用一個通用的商業有限元包COMSOL®www.comsol.com
包括電動的粒子輸運現象的直接數值模擬在微/納米流體設備最近的研究結果
提供了一個全面的了解,基本的電動粒子輸運現象,其相應的數學模型,來模擬它們的詳細食譜。
演示如何在微/納米流體設備建模和​​仿真粒子電動運動
電動粒子輸運Micro-/Nanofluidics的直接數值模擬分析 提供電動粒子輸運涉及電泳,介電泳,電滲,誘導電荷電滲micro-/nanofluidics一個基本的了解。本書強調直接數值模擬電動粒子輸運現象,再加上一些支持性的實驗研究 ​​。使用商用有限元程序包COMSOL Multiphysics®軟件,引導研究人員上如何預測粒子輸運電場在micro-/nanoscale渠道。
在micro-/nanofluidics的社區,他們可能有自己編寫的代碼數值模擬的經驗有限,研究人員可以延長數值模型和代碼在這本書中提出了自己的研究和引導發展真正micro-/nanofluidics設備。
隨書提供相應的的COMSOL®腳本文件都可以從作者的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