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g.HIamp是具有256個通道的多通道生物信號放大器,FDACE國際認證的侵入性和非侵入性大腦量測。

g.HIamp提供出色的信號解析度和廣泛的輸入靈敏度,可以無飽和地記錄EEGECoGECGEMGEOG。也可以連接外部感測器。在內部,信號處理是透過最快的浮點DSP和複雜的即時內核執行的。放大器依靠非常高的過採樣來透過平均採樣來盡可能降低噪聲。

 

可以使用Simulink軟體g.HIsys Highspeed Processing即時分析256個通道。這樣可以更快,更準確地控制使用公共空間模式(CSP)的BCI系統。g.HIamp配備有16個數位觸發通道和一個HOLD輸入,用於抑制偽影(例如在電刺激或磁刺激期間)。

 

g.HIamp多通道放大器具有163280144256個通道,可與無源或有源EEGECoGECGEMGEOG電極一起使用。這些選項之間的區別只是電極連接器盒。每個模組的64個通道透過一個多極醫療安全連接器連接到電極盒。對於ECoG網格和條,也可以使用特殊的介面連接器。


產品特點

 

n  完全整合到g.tec軟體環境中進行即時分析

n  支援主動和被動EEG電極和ECoG網格     

n  16/32/80/144/256直流耦合的寬範圍輸入通道,能夠記錄任何類型的信號(EEGECoGEMGEOG /峰值,已連接各種感測器) 

n  256個通道以24位解析度完美同步      

n  有源和無源電極的整合阻抗測量     

n  同時進行TMS 

n  可能同時使用tDCS      

n  借助用於Simulinkg.HIsys高速在線數據處理功能,輕鬆進行配置和設置   

n  提供驅動套裝程式/ API

n  FDACE國際認證的醫療產品      


技術規格

 

n  尺寸      197(長)×197(寬)×90(高)mm

n  重量      1,875

n  介面      USB

n  數位輸入     2 x 8數位觸發輸入1 x HOLD輸入(用於抑制偽像)

n  供應      5V DC,醫療電源

n  靈敏度  85,7 nV / +/- 340毫伏

n  噪音水準     <0.5 µV rms 1-30赫茲

n  功放類型     實際直流耦合

n  256×ADC   24位(每通道38.4 kHz內部採樣)

n  數模轉換器 校準信號

n  輸入通道     256個單極/ 128個雙極(每個設備,軟體可選)

n  輸入阻抗     > 100兆歐

n  輸入接頭     標準安全連接器,用於無源電極,2針連接器,用於有源電極

n  應用部分     碳纖維

n  安全等級     II

n  FDACE國際認證的醫療產品EN60601-1EN60601-1-2EN60601-2-26EN ISO 14971

此儀器僅適用學校單位教學研究用,數據僅供學術參考,不適用於醫療診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