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 : 2016/09/21(三)    13:30~17:00   地點 :台北大學(三峽校區)資訊中心1F09電腦教室

課程簡介:
        目前產業結構已有七成是服務業,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在現今之服務業環境下,核心主管之專業層次及領導風格,隨時都影響著店家的生存與發展,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服務業中求生存,專業的經營管理職能及創業知識將是維持以及拓展事業的決勝關鍵!!!
企業耗費相當的成本在廣宣和門市軟硬體上,但是若經營素質的無法給予消費者滿意的服務,一樣會造成業績不好之外,還會賠上企業形象!因此,在現代的服務業,專業的經營管理者不僅要有很好的整合並有效運用資源能力,,還要必須承擔「教導」的責任!
 
        課程中提供創業的知能學習架構,開創準創業情境,讓學員親身體驗,縮短「理論」到「實務」之間的差異,使學員當面對真實發生情境時,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以及決策,了解創業時所會面臨的問題,能更順利創業;若是就業,一樣能很快發揮所長。
 
        加上近年來虛擬實境是非常熱門的議題。本課程採用3D虛擬創業、經營系統-VBR(Virtual Business Retailing),讓上課學員除了從中學習成立門市、目標市場以及競爭者分析、人力資源分配、產品選擇、定價策略、進存貨策略、市場行銷、財務管理等內容之外,可直接透過3D虛擬創業、經營系統-VBR(Virtual Business Retailing) 體驗創業過程與產業競爭實況。課程最後利用VBR設計好的門市模型,讓學員將課程中所學的靈活應用於此模型中並將該門市模型轉虧為盈,藉由此練習讓學員融會貫通。
 
課程效益:
        本次課程除了經營管理課程內容之外,還使用皮托科技所提供之VBR教學軟體作為訓練平台,主要考量以使用者的主要訴求-直覺、高度互動、即時互動為出發點,讓學員即便完全沒有使用過平台,也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快速上手。
 
        高度互動的界面,為學員帶來視覺化的樂趣,活化學習效果;參數的即時回饋機制,誘導學員快速激盪出各式決策,而一個小小的決策,可導致整個商店的大幅度策略變動,甚至影響了整個市場機制。
在這樣刺激的環境底下,帶出了即時互動的效果,也讓學員在無形之中塑造出決策藍圖,加強組織與決策能力。

時間

  

13:30~14:00

 報到

14:00~15:00

 數位行銷虛擬商店管理VBR軟體操作以及應用()

·             目標市場

·             問卷調查

·             行銷策略

15:00~15:20

休息

15:20~16:40

 數位行銷虛擬商店管理VBR軟體操作以及應用()

·             進存貨策略

·             訂價策略

·             促銷活動

16:40~17:00

Q & A

課程資訊:
  • 日期 :2016/09/21 (三)  13:30~17:00  
  • 地點 : 台北大學(三峽校區)資訊中心1F09電腦教室【交通資訊】
  • 費用 :免費
注意事項:
  • 確定開班後, 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並全數退費 。
參加辦法:
  •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 電話:04-7364000
  •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