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uperLab是世界上銷售最好的心理實驗軟體,已經在38個國家銷售

 

推出市場十年後,還沒有其它軟體能讓你如此方便快速地建立實驗。

如果你正在尋找開發實驗、收集資料的研究工具,那麼SuperLab正是你所需要的。

 

專為非程式研究人員設計 

建構實驗、其他工具都依賴於編程。自1991年以來,SuperLab一直提供更好的方法。

即使是複雜的實驗,如樓梯和視覺閾值,也可以透過點擊式界面輕鬆實現。

支援

特點

刺激清單

案例:如果您需要呈現 150 個單詞或圖片檔,您現在可以創建一個刺激列表,然後創建一個使用該列表的單個事件,而不是創建和編輯 150 個單獨的事件。

影片

Mac 上的 QuickTime 影片、Windows 中的 AVI MPG 影片
注意:此時,不能保證 SuperLab 4.0 在播放影片時會獲得適當的時間。

試驗變數

此功能讓您改變實驗的多個方面,例如改變事件的時間限制的持續時間,或在隨機或按順序選取的 4 個不同位置之一呈現圖片(而不是必須創建 4 個單獨的事件) .

事件隨機化

以前的版本允許在一個事件中隨機化試驗。您現在也可以隨機化試驗中的事件。

字串輸入

主題現在可以鍵入整個句子而不是單個鍵

回復支援

內置對快速串列視覺演示範例的支援

自定進度閱讀支援

內置支援自定進度閱讀

支援金鑰釋放

回應現在可以是釋放鍵而不是按下鍵

支援 Go/No-Go 實驗

正確的回應現在可以是“無,參與者不得回應”

主題設計之間的支援

新的參與者組功能使主題設計之間的處理變得更加容易。

條件分支

您現在可以更改實驗的路徑

功能磁共振成像支援

現在可以以精確的間隔呈現試驗

ERP/EEG 支援

現在可以暫停實驗而不是取消實驗,並且可以在實驗開始、暫停、恢復或結束時觸發特殊“事件”。例如,這使得自動開始和停止記錄 ERP 資料成為可能。

Unicode 支援

現在用亞洲和其他國際語言開發實驗就像用英語做實驗一樣容易


SuperLab收集反應時間數據並將其儲存為純文本文件,列由選項卡分隔。使用Excel等程式打開這些文件很非常容易的,為了預覽數據及其基本統計數據。

 

 

l  同時查看多個文件,包括一些基本統計信息。

 

l  基於某些標準標記行,例如具有大於2個標準偏差的RT的行。

 

l  生成合併數據文件,其中包含用於轉置數據的選項(更容易導入到SPSS中)並省略標記的行。


Stimulus Presentation  Response Devices  Lab Integration


在筆記本電腦上運行的 SuperLab 軟件的屏幕截圖。 單擊或點擊以獲取更多信息。

SuperLab 6

簡單易學易教的刺激展示。不用程式設計。

SuperLab X6 增加了對 Tobii 眼動儀的支持。

SuperLab X6
所有 SuperLab 6,以及與 Tobii SMI 眼動儀的緊密整合。

RB-740 響應板的圖片,四種可用按鈕佈局之一。 單擊或點擊以獲取更多信息。

RB Response Pads

準確、可定制的按鍵頂部、軟體相容、四種按鍵佈局。

單擊 Lumina fMRI 響應墊(PAIR 型號)圖片了解更多信息。

Lumina
fMRI
的回應墊。六種型號,堅固耐用且具有磁惰性。

StimTracker Quad 的圖片,兩種可用型號之一。 單擊或點擊以獲取更多信息。

StimTracker
精確標記事件,可連接到眼動儀、EEG 和其他記錄儀。

m-pod 家族。

m–pod

將您的 Lumina RB 回應板連接到 EEG、眼動儀、NIR 等。

c-pod 家族。

c–pod

通過 USB 將事件標記以高精度發送到 EEG 和其他記錄儀。

單擊 SV-1 語音鍵設備圖片了解更多信息。

SV-1

語音鍵,準確測量參與者語音反應的 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