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Bell 206 系列累積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統計資料。

超過六千架的JetRanger 在世界各地飛行,而任務也有所不同,有載客服務的、警方監視任務的、以及軍隊飛行訓練的職務。

此系列的飛機已超過二千六百萬的飛行時數,而某些JetRanger 也是超過了三萬個飛行時數。雖然直升機原本就較不穩定和較難控制,但是針對JetRanger 的言詞都顯示出其輕鬆的操控,也為單人的飛行操控提出強有利的證明。1994 年,德州商人Ron Bower 獨自駕駛Bell 206B JetRanger III 環遊世界,他花了24 天飛過的21 個國家以及24 時區。

在行程最後,他將飛行超過二萬三千哩,並打破五天前直升機環遊世界的飛行速度。

JetRanger III 的運作和維修保養的成本比同級飛機低廉,而轉賣的價值也比其他輕型直升機來的高。安全和價格的成功守則,讓JetRanger 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直升機系列。

CNFSimulaor.FTD.Bell206飛行模擬器是針對貝爾206機型並依據CCAR-60/FAR-PART-60標準自主研發的高等級飛行訓練設備,採用先進的飛行控制軟體、圖形圖像系統、機電整合系統等,結合專業航空訓練知識,實現對貝爾206直升機的高精度飛行模擬。

CNFSimulator飛行訓練器(FTD)進行飛行模擬訓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是民航飛行員培訓與訓練的必備設備之一,該設備有助於飛行員進行大量重複性儀表操作訓練、故障或急情處置演練。

在現代化的飛行員培訓機構中,運用這種簡單高效的訓練方式能顯著降低訓練成本並最大限度控制訓練風險。

特點

  1、三通道投影1080p視景系統,提供水平180°,垂直40°超大視角體驗

  2、觸摸式教員台整合平板,電腦圖形化操作,WiFi等多模式控制

  3、全罩式1:1 真實模擬座艙,高檔內外造型裝飾,工業製造品質

  4、全球20個城市機場、跑道、建築等信息和3D高畫質實景

  5、專業數據管理軟體,1000條飛行數據實時採集記錄和分析

  6、精確力感全金屬雙聯動方向舵和腳踏,40個全機械式航空開關、指示燈和儀表面板

  7、雙屏液晶航空綜合儀表顯示,靈活配置的儀表類型和佈局

  8、真實飛行控制台,先進的數位控制技術,專業工程製造

  9SRS 3D立體音響系統,真實模擬飛機、環境、ATC聲音

  10、先進的Garmin航電設備,配置Jeppesen導航數據

  11200種實時天氣、故障和特情飛行訓練工況組合

  12ISO9001品質控制,高可靠性和可維修性

 

應用

1、飛行學校培訓學習
2
、飛行執照考照培訓
3
、飛行員機型訓練
4
、飛行課程教學
5
、飛行任務規劃與演示認證
6
、高端飛行體驗
7
、新研飛機模擬飛行測試
8
、新研飛機工程模擬測試
9
、飛機選用性能測試評價
10
、改裝飛機模擬飛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