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依據CCAR-60/FAR-PART-60 標準飛行訓練器標準自主研發的高等級飛行訓練設備

CNFSimulator固定翼儀表飛行訓練器結合專業航空飛行訓練大綱和教程,可以滿足全球數十款飛機的駕駛員飛行培訓、日常訓練要求,包括民航飛機飛行訓練,軍用飛機飛行訓練,以及通航飛機飛行訓練:
民航客機,如空中巴士Airbus320/330/340/380,波音Boeing737/747/777,中航工業ARJ21-700C919客機等
軍用飛機,如殲10J10)、殲11J11)、蘇27 Su27)、蘇35Su35),J20J15
通航飛機,如賽斯納Cessna172系列、鑽石Diamond DA40系列、喬治海因茨CH-2000

 

功能特點
1
、與真實飛機相同的佈局,結構1:1高模擬設計,確保轉換到真機訓練時完全一致的環境體驗。
2
、採用FAA專業認證的操作桿組件,以及高模擬開關,實現操作桿類的高等級模擬,提升訓練效果。
3
、儀表部分通過多塊觸摸屏模擬駕駛艙的頂部控制板、儀表板、操縱台等組件,高畫質的實時顯示。
4
、全數位EFIS系統控制板和控制顯示組件(MCDU),降低產品成本。
5
、專家數據庫系統提供動態教學輔助,包括原理圖、飛行程序等。

 

功能擴展
根據用戶的需求,可以選擇多種DMAS產品,建議完備的飛行訓練系統,包括:
1
CNRAS飛行模擬軟體
CNRAS
飛行模擬軟體是由自主研發的用於飛機、直升機和無人機等飛行器飛行總體參數數據採集、記錄與分析的綜合性大型實時數據管理軟體。

該軟體能實時採集並記錄發動機數據、燃油數據、儀表數據、導航數據、控制數據、環境數據等數千條飛機數據;同時該軟體還可以運用專家信息庫,對大容量數據進行有針對性的專業分析,並輸出用戶所需求的數據報告。

該軟體與相應的嵌入式計算機硬體結合,既可以用於飛機實際飛行狀態監測,也可以用於模擬飛行訓練、教學科研等。
2
、航電模擬系統
航電模擬系統是由自主研發的用於飛機、直升機航空電子儀表模擬設備,為專業的飛行模擬器配備更接近真實的電氣儀表環境,在模擬訓練過程中,還原最真實的操控體驗,產品系列提供包括獨立儀表,如空速表KNOTS、高度表、升降速度表VERTICAL SPEED、電動航向儀等,綜合儀表,如GARMIN1000DYLON等,導航儀表、智能航圖以及其它電氣模擬係統。
3
、視景模擬係統
飛行模擬器視景顯示分系統是自主研發的用於飛行模擬視景顯示的設備,它由軟體和硬體兩部分組成。軟體部分採用高效的圖形圖像處理技術,提供高分辨率、高渲染頻率的實時圖像,用於實時生成三維機模和場景,包括天空、雲彩、機場、山川、河流、建築、地面交通工具,以及雨水、雷電等氣象,甚至包括超音速飛行時的音爆、噴氣發動機氣旋等特殊效果。硬體部分引入了先進的虛擬現實技術,以高速總線技術為基礎,通過商用設備和軟體實現大視角範圍的准直投影。
4
、操縱負荷模擬系統
航電模擬系統是由自主研發的用於飛機、直升機飛行模擬提供操作力回饋的專業設備。力操縱負荷系統採用六軸伺服控制技術,為搖桿、方向舵等多方向提供高精度的力感輸出,產品系列包括二維力感搖桿組件、二維力感腳蹬組件、力感油門桿等,可以精確地模擬飛行過程中飛機外部環境對飛機操作的力回饋以及相應的位置信號。